甜文制造机

[玦启]全世界都以为我和他在一起了

祭中元玦启YSXX联文

上一棒:@沈莉安 


现代玦启,娱乐圈小甜饼,双向暗恋,双向奔赴,这里鬼王和他的小道士 神助攻啊😉(打个小广告哈哈没看过的可以去瞅瞅)名在这里我改成了清穆和净渊

小介绍:

 白玦:不算糊咖也不算顶流,二线

天启:一线,离顶流差一小步

文案:我爱你,始于颜值,陷于你

终有一天我们会一起站在顶峰,看世界灿烂盛大

✘ooc预警,现代玦启咱启子养不出那种性子,娱乐圈肯定要把他那脾性压一压的,还有冰块……

✘全文8k+,食用愉快😉中元节快乐~

每次联文都战战兢兢的一批,大佬太多了~




 

全世界都以为我和他在一起了

(一)接戏

“《鬼王和他的小道士》?沈姐,这什么阴间剧本?还是耽改?”天启甩了甩手上的本子扔到桌上,“不演不演!”

 

“我给你挑的剧本还能有差?这几年演耽改的但凡有点姿色,剧情不赖的哪个没火?你说说你,拍一部戏就休假三个月,近几年的几部男主剧也不温不火的,再蹉跎下去都成万年男二了,好不容易有个一番的s+剧本给你你还不接。”沈怡拿起剧本有些恨铁不成钢,坐在他旁边喝了口水,准备好好说说他。没办法,天启这性子拗的和老牛一样……

 

“人家好好的爱情被那些恶臭的资本家改成兄弟情就离谱,合着好处都让他们占了呗,用他们的爱情圈钱,还不承认他们之间的爱。”天启接过助理给泡的咖啡喝了一口,又道,“这个演的话我心里不舒坦。而且,你也知道,我也是个同,看不惯……”

 

“喂!李导……”

 

天启还没说完,沈怡这边就接了个电话,给他使了个眼色就去阳台了,天启讪讪,闭了嘴,郁闷的晃着杯中黝黑的液体,这咖啡……真苦……

 

“二番定下来了,是白玦。”

 

沈怡看着天启眼中一瞬间的光彩,嘴角微勾,她就知道这句话比什么都管用。



 

(二)回忆

午后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天启躺在老式躺椅上晃晃悠悠的背着剧本,这剧还改了个名叫《携手》,倒是比先前的名好了点。

 

不一会儿剧本轻轻砸在脸上,遮盖住刺眼的阳光。昏昏欲睡中,他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一张白净的充满少年感的脸。

 

他喜欢白玦,情不知何起,却已整整八年了……

 

初见是在x大的校园,他那时刚毕业,接了个还不错的角色,小火了一把,学校就把他请回去拍宣传片。

 

午后阳光正辣,他穿着印有黑色米老鼠图案的t恤和宅男标配大短裤,大喇喇的在超市门前啃冰棍,那个身着七号球衣,额前还滴着汗的清冷少年就那么抱着篮球出现了,擦肩而过,便是一眼万年,天启作为外貌协会的会长,就那么被勾了魂去……

 

不知是缘分来的太快还是怎么的,此后,他接了一个A级的仙恋剧,白玦恰好饰演男二。

 

探讨剧本的时候他不知是脑子抽了还是怎么,见到白玦第一句话竟是“小七,来了啊!”彼时电视剧《神犬小七》正播的火热……

 

白玦清冷的眉间一挑,记起是那次吃冰棍的米老鼠,便施施然道:“啊!小米,你好。”一看就是看过《神犬奇兵》的……

 

彼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擦肩而过的米老鼠记忆如此深刻。

 

那时候卖腐热已经悄然升起,编剧在这个基础上在bg剧本上加了点男一男二的暧昧戏,天启看着不舒服,但因着搭戏的是白玦便没有去找人理论。

 

每每与女主搭戏他倒是应付的过来,科班出身,他演技自然是在线的,只是与白玦搭暧昧戏的时候,眼神总是飘着,不知道该怎么看他,导演与编剧要的就是这个感觉,男主看男二的眼神足以养活b站、老福特等一众平台的cp粉了。

 

磕磕绊绊的拍完戏,他与白玦倒是熟了起来,因为他家离横店比较近,白玦还常在他家留宿,拍戏的时候因为两个人对手戏比较多,也时时在一起讨论剧本顺便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可也仅仅只是这样了,不敢再进一步,也不舍得再退一步,他发现自己喜欢男人,这个人就是白玦……

 

这在现在这个圈子里是致命的,他若是常人肯定按着自己的性子去找人告白了,可在娱乐圈混了一年,他太知道这个圈子的肮脏了,有多少人希望他站在巅峰,就有更多的人想要他万劫不复。自己的未来葬送了不要紧,白玦才刚刚开始在自己梦想的领域里落脚,他不能……

 

如此过了八年,八年间二人除了在一些重要的场合见过面外,没怎么私下见过,微信上倒是也和普通朋友一般保持着联系。


本以为时间会冲刷掉埋在心底那份不可为人知的感情,可没想到……听到那个人的名字还是会心动……还是接了那个他并不怎么满意的剧本。

 

只是白玦如今也算的上是二线了,怎么会答应二番的剧本,他现在想拿到s+的男主剧还是比较容易的。难道他也被娱乐圈的名利场同化了么?认为演耽改就能红?


不会不会,白玦不是那样的人,天启皱了眉,总不会是图他吧?


 

(三)同居

 

“那边定下来了,是天启……”

 

彼时,白玦刚参加完杀青宴,喝了点酒,柳目微红,脸上没什么表情,整个人更显清冷,瞧得人难以接近。经纪人林秉把他带到车里,顺便说了一下今后的安排,听到这个消息,白玦本来醉的无甚表情的眸子里亮了亮。

 

“果然……他还是答应了。”

 

他刚刚演完一部谍战剧,《携手》八月中下开机,他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为剧准备,顺便找到那人光明正大的……对剧本。

 

“林哥,麻烦你帮我联系一下天启那边,什么时候可以对戏?”

 

白玦含了片九松,按了按头,他本就不喜饮酒,今晚被灌得多了,有些头晕。没一会儿便睡了。

 

林秉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带了白玦这么些年他早把他当兄弟了,八年的单恋,他终究还是走上了这步……

 

“你说什么?他他他他要提前和我对剧本?”

 

天启今日做了个雪碧西瓜,刚要尝尝味儿,便接到沈怡的电话。

 

“白玦这些年的工作态度我还是跟着你了解了不少的,他这样也正常。”那边沈怡似是忙得很,一阵翻书的声音过后,又道,“你的时间我是知道的,便私自给你定了明天。”

 

天启把到口的西瓜吐了出来……剧本小说他是都看了一遍了,第一幕那不就是浴池戏么……虽然编剧改了,但但但……

 

他看了看自己逐渐消逝的腹肌,脑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没一会儿整个人的脸色红如西瓜。他摇头甩掉那群黄色废料,喝了一大口雪碧,没一会儿腹中绞痛,果然,空腹喝冷饮就是上头。

 

第二日

 

晨光熹微,白玦带着些许晨露而来,他今日穿着私服,头发也没有刻意打理,见到天启原本有些锐利的眸子柔和下来,整个人就像一个温温柔柔的邻家少年,他晃了晃手中的早饭,露出颊边的酒窝:“哥,好久不见,沈姐与我说你总也不吃早饭,我便带过来和你一起吃。”

 

天启看着他微微愣神,这声哥,他有好久没听到了……

 

那时在片场,白玦冷的跟什么似的,戏里爱女主爱的死去活来,恨男主恨得想生吞活剥,出了戏基本不怎么和别人打交道,反而和男主天启走的极近,哥哥哥哥的叫个不停,天启本就喜欢他,倒是乐的与他这样亲近,一来二去间,弄得剧组的人都以为他俩有一腿,尤其是女主黄茵,天天拿星星眼看他俩。

 

“哥?”

 

“好……进来吧……”

 

天启看着自己一身皮卡丘的睡衣睡裤以及看不见的鸡窝头。作为一个有着专业演员的素养的人,面上淡笑,与见到一个普通朋友没什么两样,其实心里早就如黄河决堤了,他本来想的是把自己打扮的帅帅气气的让白玦一池春水随波荡漾来着……

 

天启以异于平时的速度把自己收拾好之后,白玦已经熟练的摆好盘了。

 

“冰块儿,几年不在我这儿住,这些事做的倒是愈发熟练了。”

 

白玦给他剥了一个茶叶蛋,蛋清蛋黄分离,留下蛋黄,把蛋清夹给他,唇间微勾:“好久没和你一起坐下来吃饭了,当然得做的最好了。”

 

天启满意的把蛋清吃了,问他:“你不是昨天才杀青么?怎么这么早就来对戏了?”

 

“你怎么知道我昨天杀青?”

 

天启被蛋清噎了一下,他总不能说这几年都在暗暗关注着他吧?便含糊道:“昨天沈姐和我提了一嘴儿。”

 

“啊,对了,哥,这一个月我恐怕是要住在你家了。”白玦吃了口小笼包,说话有些迟疑,“我只在北京有套房,这边酒店的地址不知怎么被爆出去了,本来行李都到了的,昨晚回去就看见那些私生饭和代拍堵在那里,没地方住,只在车上睡了一夜。”

 

“咳咳咳……”天启彻底呛住了,白玦给他拍了拍背,又跑着去拿水。

 

天启缓过来才道:“可以可以,你让林哥把你行李拿来在这住吧,这小区保安轻易不会让不相干的人进来,你在这也安全些。”

 

他面上不显,喝完水又正常吃着饭,心里却在狂吠:快七夕了啊啊啊啊啊!难不成他要和白玦一起过七夕?

 

“嗯谢谢……”白玦低头一笑,天启低头吃了一口油条,掩住眸中的开心。

 

两人吃完饭一起对了对剧本,编剧还是很尊重原著的,有些台词看着倒没什么,说出来的味道却不太对。

 

“自知你我目成心许,我便立誓自此你我同行……呸呸呸,这能过审?这编剧不知道目成心许的意思?”天启念了一会儿便不念了,丢了剧本喝了一口白玦给定的茶百道。

 

“我倒也不知,哥可以解释一下么?”白玦耳垂可疑的红了。

 

“就是两情相悦的意思……”

 

“谁和谁?”

 

“当然是清穆和净渊……”

 

那你我是清穆和净渊的扮演者,是不是就是你和我……目成心许,两情相悦?


天启看着白玦脸上忽的迸发出的光彩,眼眸垂了垂,内心os:这也太帅了吧!白玦女友粉真是好眼光!

 

是夜,天启洗完澡在沙发上看自己先前演过的剧,查漏补缺的同时发几个“天启好帅”的弹幕。

 

白玦洗完澡揉着头发出来,便看见一团黄色的皮卡丘背对着他码着什么字,悄悄凑过去一看忍不住低低笑出声来。

 

“你本来就好看,弹幕里全是夸你的,还发。”

 

天启猛的关上电脑,回头还没说什么反驳的话,便被肩宽蜂腰,肌肉匀称有力光着上半身的男人吸引住了。顿时憋在喉中的骚话便随着主人的脑子随风而散……

 

“怎……怎么不穿衣服?”

 

“今天晚上试一下浴池戏?”

 

说话间,白玦凑到他的耳边,呵气如兰,直挠的他心中痒痒。天启伸手攀住他的脖子,念着台词:“小道士,莫动,本尊帮你把毒气逼出来。”

 

其实这段原著二人根本不是逼毒啊喂。不知怎的天启脑中黄色废料突突突的往外冒,很快就起了反应。

 

恰逢这时,白玦把他轻推一下,本来想让他靠着沙发背,结果天启一个重心不稳直接带着他躺倒,一瞬间两处**亲密一碰,天启尴尬的起身道:“正常正常,男人么,刚洗完澡,热得很热得很……”

 

说完就带着电脑回房了,再不回房,他真怕自己干出什么事来。

 

 

 

(四)七夕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间,小区里的咖啡厅门前便摆了心形的装饰,还搞了七夕双人情侣活动,买一赠一附赠大头贴,还有个穿着皮卡丘娃娃套的人在发传单。

 

这天下午,夕阳撒了满街,路上金灿灿的,天启和白玦买菜回来,看到小区树上装饰的心形灯笼,低叹道:“明天是七夕了啊……”

 

“嗯,七夕了。”

 

自遇到天启,爱上他之后,白玦每年这个时候都会为他准备礼物,但是从来都没有送出去过,今年……不知道能不能送给他,以后,不知道前些年的能不能送给他。

 

白玦看着走在前面接过皮卡丘传单的人,硬冷的眉目忽然温软起来,总能克服一些障碍的,不是吗?既然下定决心追回他,那便所向披靡。

 

这个七夕过得并不顺当,七夕当天“白玦和天启同居了”“揭露娱乐圈不为人知的一面”“顶流竟是靠睡得来的”这几条热搜直接爆了,虽说天启现在算不上顶流,但“同性恋”这类敏感的话题永远会被世人加倍的关注。

 

一大早,天启顶着鸡窝头被沈怡的连环call骚扰起来,接起来便是劈头盖脸的一句“怎么那么不小心?你爆了!你知道吗?公司这边正给你紧急处理着。我先挂了,十分钟,收拾好赶快来公司商议对策!”

 

爆了?

 

“叮咚叮咚叮咚……”

 

天启还没反应过来,那边门铃响的他头疼,他出门一看,白玦早已打开门把林秉放了进来。

 

“你俩怎么回事?不能低调点?”

 

林秉今早看到热搜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也没想到白玦这么快就追上了人,做就做吧,还不拉窗帘,那狗仔数十万买的仪器,精准拍摄,360度无死角,再加上不知是谁p的几张天启与公司男老板暧昧图也一并被传到了网上,一时间微博直接瘫了。

 

他俩都蒙着呢,沈怡又打电话过来,语气非常暴躁,“人呢?我让司机停你楼下了,赶紧下来!”

 

这种事二人在娱乐圈混了多年,遇到的不知凡几,很快便镇定了下来,只是这次可能比较严重。

 

天启急急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白玦已经被林秉拉到玄关了,见到他出来,跑过来抱了抱他,道:“不怕,有什么事我担着。”

 

天启本来隐隐担忧着,被他一抱,心中镇定了不少,三人便一起出门了。

 

只是路上狗仔颇多,脱身废了不少功夫。

 

天启使了个偷梁换柱之法躲开狗仔进了公司,沈怡这种金牌经纪人一般是在二十三楼,他直接进了私人电梯,公共电梯肯定被狗仔霸着。

 

上升的间隙,他看了眼助理发过来的微博截图和视频。

 

几张是他和白玦接吻的,不过他看得出来,都是些借位图,视频则是他被推倒在沙发那次,刚开始他和白玦的事爆出来的时候,网友还有褒有贬的,沉寂了几年的玦启超话本来要炸掉,结果又被后续几个“当红顶流天启和他的那些男老板”给压下去了。

 

天启攥着拳看着那些不堪入目的p图,把白玦和他p在一起还行,那个肥头大耳他根本不认识的老男人算什么东西?还有那个模糊的似乎是他的男子被七旬老头撩衣服的动图,不能忍!

 

出了电梯门,一着装招摇,男生女相的男子正玩着手机等电梯,见到包裹的严实的天启轻蔑一笑,道:“我说启哥是怎么火起来的呢?原来是靠……那里。老男人的那里……猛不猛啊?”他说着看了看天启的屁股,眼神玩味。

 

天启摘了口罩,走上前去,“啪”的一声,脆响在楼梯口环绕,那男子被打的踉跄,脸色却还是白的,天启甩了甩自己手上的粉底,走上前去挑起他的下巴,道:“杜屏,你一个网红出身的半吊子,也配嘲讽我?”

 

“呵……怎么不配,你马上要糊了!还顶流?违约费这一条就够你赔的……连屁股都不剩!”杜屏甩开他的手,整了整衣服,等他跌落神坛,他杜屏有的是办法治他……

 

“糊?这圈子里谁糊谁红还轮不到你来指指点点!”沈怡踩着恨天高拉住天启,“和这种小门小户的置什么气?跟我来!”

 

恰逢电梯开门,杜屏恶狠狠的看了他们一眼,走了。

 

“微博那边你也看了,你说说你,和白玦谈个恋爱用得着那么高调么?又是牵手买菜,又是沙发doi的,能不能让人省点心?”沈怡说完许是累了,喝了口水又继续道,“至于那些不雅的东西我都让人处理了,找到照片原图就好办了,只是时间问题,这个不用担心。当务之急还是要处理好你和白玦恋情的关系,你也知道如今这个吃人的世道,你们如果承认的话唯一的可能就是永久性封杀。”

 

天启听她说了这么一串,才堪堪插嘴道:“我和白玦也根本没什么,那天只是试戏,吻照也是狗仔借位拍的。”

 

说话间,他手机叮咚一响,打开竟是白玦发来的消息“你那边怎么样?”

 

他心中一暖,眉眼温和下来,发了句“安心。”

 

沈怡看他这样子也知道是谁发来的消息了,便道:“你先在公司等等,那边照片的事今上午就能解决,既然没有恋情,我等会儿联系白玦经纪人一起拟个通告。”

 

天启点点头,坐在沈怡办公室的沙发上看脚下的城市,无论何时,道路上的人都不会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个人都很累,但几乎每个人手上都有键盘,能将他口诛笔伐到死……

 

他还是手贱的打开了微博,他最新的微博下面评论长了一百多万,私信多的接不过来。

 

一根白菜:天启这种人怎么不赶紧去死?可怜我白玦竟看上这种人,得赶紧催我家宝去医院检查……

 

天启他酒窝:未知全貌,不予置评。我家启子的为人这么些年来粉丝都清楚,他做没做那些龌龊事,我们心里门清!

 

兔子爱吃萝卜:啧啧啧~伤风败俗,我大华国怎么还养出了这种败类,靠屁股红起来,还是第一次见……

 

启子?呵呵:彻底粉转黑,粉他八年我觉得恶心!

 

天启凉边边:看他那脸就知道不是什么好鸟,一看就是喜欢老男人*的!

 

……

……

……

真是可笑,说喜欢的是你们,说讨厌的也是你们,他摸摸自己的脸,他真的那么不堪么?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不信他?白玦他……信不信?

 

“别看了!”沈怡忙完看到天启躺在沙发上看手机,神色漠漠,担心道,“你是多大的心啊这时候看评论?”

 

“我只是想看看有多少人信我……”天启不甚在意的伸了个懒腰,“索性我还是有真爱粉的。只是那些墙头草般的网络喷子啊,一点点风吹草动就立刻拿起自己手上的键盘。此时一种说法,风向一转却又是另一种说法,完全不会为自己的言语负责。”

 

“这不是常态么?”沈怡喝了口咖啡,她带了天启八年,知道他是怎么摸爬滚打走上今天这个地位的。

 

那些人只一句“靠屁股得来的”就可以否定他所有的努力,给他打上最肮脏耻辱的标签。可那些人的一个关注,一句喜欢就可以把他送至巅峰……

 

“什么时候艺人被骂,被当做他们的垃圾桶,被网暴就成了常态了呢?我只是一个演员……”天启长长的睫毛低垂下来,整个人被落寞笼罩着。

 

“小白兔呀白又白呀麻辣兔头浪起来~”

 

沈怡刚要开口安慰,又被铃声劝退……

 

“喂,白玦……”

 

天启接到来电,心下无边的委屈忽的涌上来,憋的他眼睛发酸,他赶忙挂了电话,他一个三十岁的大男人总不能在别人面前哭出来吧。

 

给白玦发了句“我在处理”就丢下手机不看了。

 

时间慢的像在停滞,天启还是看着楼下发呆,沈怡在他旁边处理些公务。

 

其实类似的事天启不止遇到过一次,早些年他还是小咖的时候还能通过自带的沙雕躲过网暴,后来慢慢红起来,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谩骂他的人更多。他心性本就豁达,本以为自己不在意这些的,可不知为何,陈年积聚的气在这一刻忽然一块儿涌上来,压在他胸口难受极了……

 

“好了,原片找到了。”沈怡一边翻手机一边和他说情况,“等会儿我会联系律师发律师函,这个你不用操心,微博想回应就让助理给你拟文案,不回应也行,白玦那边刚刚也联系好了,通告正在写,今下午挑个不太拥堵的时间发上去……”

 

天启点头应是,眼神空空的,他在想自己为什么要在这里逐梦呢?头一次,他对自己一直以来坚持的东西产生了怀疑。

 

“天启……”

 

黑暗中透进来一道光,他带着光向他的世界走来,即使他也是步履蹒跚,寸步难行。

 

“白……冰块儿,你怎么来了?”

 

被抱住的那一刹那,天启还有些不可置信,外面的狗仔媒体都要把公司围成水桶了,他怎么进来的?

 

“来安慰安慰你。”

 

有那么一瞬间,天启就有想吻上他的冲动,可他不是二十岁的小伙了,他推开白玦,看着他身后的林秉道:“别贫了,是来商量通告的事吧?”

 

“嗯对……”白玦起身,也是敛了神色,四人来到会议室,没一会儿律师,甚至是公司高管都到了。

 

这次风波来的也快,去的也快,当一切归于平静,七夕也就过去了。

 

天启回到公寓,倒头便睡,白玦跟在他身后给他收拾好后,低头在他额上印下一吻,起身收拾行李走了。他不过才来住了几天就给他惹上这么大的事,公司那边要求他避嫌,酒店都给找好了,他正好顺水推舟。

 

天启醒来房中空空,心里好像破了个大洞,但又好像没破,有什么虚虚的堵在那里……

 

(五)中元节


《携手》在中元节这天办的开机仪式,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的时候,留下半小时给媒体采访便是开机饭了。

 

“天启,请问您在和白玦传出绯闻之后为什么还要拍这部双男主剧呢?”记者第一句话便挺犀利的。

 

“啊,我俩真没什么,身正不怕影子斜么,而且这违约金我也赔不起呀!”天启在对付媒体这方面游刃有余。身旁白玦倒是无甚表情,只是周身更冷了。

 

之后又回答了几个问题,剧组上开机饭不提。

 

此间天启白玦二人没有任何交流,直到到吃完饭,下午便是华清池的一场戏。

 

天启看着戏服微微有些无语,他看着导演道:“你是不是馋我身子?”

 

导演:“是观众……”

 

“唉,我这服化道是不是太廉价了点?”杜屏穿着白色的道袍旁若无人的闯进来,众人都准备开拍了,因着他这一举动不得不停拍。

 

天启刚刚进了冰水,白玦也化好妆吊上威亚了,又出这档子事。

 

“人呢?剧组是没人了么?把他给我赶出去!”导演是个急性子,这杜屏是插队进来的,本来选角导演物色好了一个演技不错的,不知怎的就被这花瓶截胡了,他本来就不喜他,如今还敢来闹。

 

“赶出去?林志峰,你知道我这张脸在这里能给你带来多少流量吗?以我的能力屈身做配已经是高看你们了好吗?”杜屏抱臂挡在摄像机前。

 

“流量?”林导本来想直接怼他,“杜大明星你就消消气,咱林导就是这种性格,有什么不满的你和我说”身旁选角导演出来打着哈哈,这林屏背后资本强大,还得当老爷供着。

 

这厢天启从冰水中出来,冷的打颤,白玦给他递了杯热水,只笑了笑便走了,天启一句话梗在心口,前些天,林秉突然给他打电话说了很多事……包括白玦对他的心思……

 

双向暗恋八年,人生就那么短,他们都蹉跎了八年了,好不容易等他露了点壳肉出来,主动与他同居,又被七夕那件事给逼得缩了回去。

 

这场戏还是拍了,戏内鬼王救下了奄奄一息的小道士,戏外天启要拽住白玦再不松手。

 

晚间导演请吃烧烤,吃完已是晚上八点了,几人都喝了点小酒,选角导演看着街对面“鬼屋”这两个大字忽然眼神发光……

 

“中元节去鬼屋会不会特别刺激啊兄弟们?我请客!”

 

天启本来准备今晚告白,但一直寻不到时机,他看着那俩字,假如……

 

一只鬼手摸到白玦的大腿上,白玦惊,转身钻进他怀里,他再轻飘飘抚着他的背,发挥一下自己的男友力,这件事就成了……

 

“天启?天启?你笑什么?到底去不去啊?”选角导演征人呢,这人就开始傻笑。

 

“去去去,白玦也去!”天启看了眼白玦,他果然微微低头,眉间微微拉拢下来,看起来很害怕的样子。

 

买完票,几人换好衣服进去,天启看着十米高深不见底的滑梯抽了抽嘴角,他恐高啊……

 

“咱鬼王大人不会怕了吧?”林导和他合作过多次,知道他恐高。

 

“怕?”天启坐上滑梯,“啊啊啊啊……”身后不知是谁推了他一下,他就那么僵直着一路惊叫到底,直到被一有力的手臂揽住腰肢。

 

“啊!谁谁谁?”黑暗中他一直闭着眼,睁眼便是一片黑。

 

“是我。不要说话,有npc。”

 

白玦清清冷冷的声音响起,他才安静下来,被带着转向角落,停下来的时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二人唇角微微相碰,具是一愣,天启心一横刚准备强吻上去,那边林导便大喊:“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玦松开他,牵着他的手往那边看了看,一向沉稳的林导正被一npc抓住,取掉了肩上挂着的小红心,刚进来就被杀了一次……

 

那npc走后,选角导演从角落走出来,帮他捡起眼镜笑道:“哈哈哈哈哈,林导,落地成盒啊!”

 

林志峰夺过眼镜,看着自己肩上仅剩的两块小红心,气急败坏道:“走走走!”

 

……

 

从里面出来后,除了白玦表情淡淡,他们几个都虚虚的,天启幽怨的看了一眼鬼屋,怎么和他想象的不一样,白玦胆子是牛胆么?辣么大……

 

直到回到酒店,天启洗完澡才缓过神来,他今天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干?想到了什么似的,他摸了摸唇角,换上衣服,夺门而出,不一会儿又回来拿上剧本。

 

“白玦!我来找你对戏,明天那场总找不到感觉。”

 

白玦腰上只围了浴巾,一只手还擦着湿漉漉的头发,闻言就让他进来了。心下奇怪,但他没想到一关门天启便扔了剧本把他堵在玄关处吻了起来。

 

他吻得生涩而有力,直将他的唇咬出血来,白玦浴巾本来就系的不紧,此刻堪堪滑落,身下的**慢慢苏醒起来,他立刻推开天启,提上浴巾。

 

“没记错的话,耽改剧里没有吻戏……”他尽力压住自己颤抖的声线。

 

“但我希望我们的剧里有!”天启从身后抱住他,又觉得不够,“是你和我,不是鬼王和小道士,只是你和我!”

 

白玦涩声转身回抱住他道:“这条路很难,你可想好了?”

 

“八年了,早就想好了……”

 

天启看了看紧闭的帘子,道:“白玦,这次帘子是拉着的……”

 

“嗯,我知道。”

 

“我要你……”

 

“嗯,好……”


拉灯……睡觉!


(六)不正经杜屏番外

①实锤x生活yin乱!奸yin未成年,封杀,彻底封杀!入狱修正!

②亲日派!封杀,彻底封杀!

③代孕!封杀,彻底封杀!


                                                       ——完结




下一棒:@一块鸡排 

 

 

 

 

 

 

 

 

 

 

 

 

 

 

 

 

 

 

 

 

 

 

 

 

 

 

 

 

 

 

 

 

 

评论(12)

热度(3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