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制造机

【德哈】重生后发现死对头眼神不对(一发完)

全文2.7w➕,食用愉快~

✨双重生,双向奔赴,双向救赎,双向暗恋,补充遗憾之作,甜文甜文

✨概述:哈利死在了那场大战,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能够重生,他救下了塞德里克,救下了小天狼星,让所有的遗憾不再存在,哈利本以为自己任务完成了,可他却发现死对头德拉科看他的眼神非常非常不对劲!

  

  

  

正文

  

        哈利死在了那场大战,伏地魔一句“阿瓦达索命”结束了他短暂而丰富的一生。

  他的灵魂浮向半空。

  他看到战后霍格沃兹的断壁残垣,也看到霍格沃兹坍塌后的重建,萧条恢复辉煌

  他看到残存的人们面上的伤痕,也看到那伤痕变成疤痕,经历变成谈资

  他去看罗恩和赫敏,他们抱着他痛哭,因为他的死相互指责后变得忧伤惆怅,但令人庆幸的是,几年后他二人步入婚姻的殿堂相视微笑

  还有其他人

  金妮整日以泪洗面,最后学会了掩盖悲伤,遇到了所爱之人,温柔微笑的少年永远留在了最惊艳自己的少年时代

  再也没有人叫卢娜怪女孩,因为他们都见证过死亡,他们的亲人爱人甚至是友人,夜骐不再是一个奇怪的从未见过的生物,他们甚至学会了和夜骐玩耍

  韦斯莱一家还是没能习惯弗雷德的死,每日的餐桌上乔治身边都会留有他的刀叉,但他们学会了将他放在心底,仍然用笑和爱来对待这个世界

  ……

  战争残酷,似乎所有人都在疗养自己

  当沧海变成桑田,一切都物是人非,救世主只存在于人们的口口相传的时候,哈利一笑,他觉得自己要离开了

  他的灵魂正变得透明,他想他要去见莉莉和詹姆,还有那个白胡子老人邓布利多,即使他也是邓布利多计划中的一环,哈利仍然相信,邓布利多是爱他的,而邓布利多一定正和格林德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他好像真的可以放心的离开了

  等等!

  有人在叫他。

  什么?

  等等!

  还有谁?

  哈利顺着那声呼唤看到了有着一头金发的男子,他面色苍白,脸颊瘦削,有着一双灰色的眼睛。

  哈利走过去,他看见德拉科那雾似的眼睛蒙上化不开的阴霾,德拉科在看着厄里斯魔镜悼念某个人,哈利看不见,但他猜测那个人可能是潘西?毕竟他们恋爱了七年。

  原来还有人,还有人走不出阴霾,还有人一直生活在雾里

  哈利一笑,不愧是马尔福,有着马尔福的优秀传统,不会轻易更改爱人

  蓦地,哈利绿色的眼眸增大了一瞬

  “……”德拉科的唇瓣上下开合,哈利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如果没看错的话德拉科在说……波特?哪个波特?哈利想凑过去,可他的身体太轻了,轻到不能再看一眼德拉科。

  他走了,怀着淡淡的遗憾。

  ………………………………………

  哈利没想到自己还会醒来,准确的说是在奔跑中醒来,衣物撕扯的怪异声音将他的理智拉回来,他手中一截黄色的布料,耳中是急促的奔跑声,眼前一道瘦高的人影,那是……塞德里克?再往前是一个泛着蓝色光晕的小点,那是被动过手脚的奖杯?

  脑海中“铛”的一声,犹如钟锥敲响了唤钟,哈利不再思考为什么,拼尽全力跑向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停下!”他大声呼喊着,“塞德里克,奖杯被伏地魔的手下动过手脚!”

  可塞德里克被胜利冲昏了头脑,他边跑边回头,“不,哈利,我一定会是第一!别想用伏地魔吓我!”

  哈利在他越来越放大的笑容中皱紧了眉头

  幸好四周肆意挥舞的藤蔓如前世一般抓住了塞德里克,哈利这次没有救他,他停下来,点燃了他和塞德里克的求救烟花,他必须出去告诉邓布利多他们见到的穆迪是假的!

  “哈利我真没想到你会放弃,还带着我。”塞德里克趴在藤蔓里,冲哈利无力的一笑。

  “不好意思,塞德里克,等出去我再和你解释。”

  “那这些藤蔓可以给我解开吗?”

  “Ok,但那个奖杯千万不能碰,相信我!”哈利道,他看着塞德里克点了头才用咒语解开了束缚。

  “嘿,哈利!”塞德里克起身看向那奖杯,“我本来以为那会是一个很好的定情信物。”

  “定情信物?”

  “对,和秋的。”塞德里克耸耸肩,“但我选择相信救世主,等出去你可得和我好好想想送她什么好。”

  哈利点点头,其实他刚刚真怕塞德里克冲过去。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奖杯是会自己冲向哈利的!

  “哈利!”

  塞德里克忽然大叫一声,哈利歪头,还没问出什么,眼前冒出一阵幽异吊诡的蓝色强光彻底将他包裹进去

  梅林!真是倒霉透顶了!

  哈利狼狈滚了一圈,那奖杯也摔倒离他很远的地方,他左右环视一圈,塞德里克这次没有被吸过来

  谢谢梅林保佑!哈利又想。

  没时间想别的,他抬起步子就往奖杯跑去,奖杯可以把他带回去!

  “想跑?”不远处传来一阵阴森的声音

  哈利想也不想往声音的地方施咒,“神锋无影!”

  “啊!!!”

  耳边传来彼得的痛呼,他距奖杯也只有一步之遥!

  他要抓住它了!

  只要他逃跑伏地魔就不会复活!

  大战也不会爆发!

  他会和自己的教父布莱克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过上有家人关心的生活!

  邓布利多、斯内普、弗雷德……那些在大战中遗憾死去的人们都将开开心心的活着!

  他就要成功了!

  他就要成功了…

  “钻心剜骨!”

  手上忽然一麻,哈利痛呼一声护住手腕跪在地上。

  眼前踏过黑色长袍,魔纹饰的靴子泛着淡淡的金光,举目望去,哈利看见了一头金发的中年男子,他几乎长着和德拉科一样的面容,哈利有些恍惚。

  “德……”

  “落到我手里了,救世主?”卢修斯打断他,手中的魔杖敲向哈利的手。

  “德拉科不会希望你这样做的!”哈利忍着痛看向卢修斯,“他不想成为食死徒!”

  “你们关系很好吗?”卢修斯轻蔑的看着他,旋即没有犹豫的将哈利绑在石像上。

  哈利看着眼前熟悉的大锅无力的闭上眼睛,“德拉科不会希望你这么做的。”

  他仍然记得那雾蒙蒙的眸子,里面的悲伤要溢出来,他躲在洗手间崩溃的哭泣,却一次又一次的为了“马尔福”这个姓氏做自己根本不想做的事情!

  “可马尔福希望我这么做。”卢修斯喃喃道。

  没有任何犹豫,他取出汤姆父亲的骨头,将仍在地上挣扎的彼得扔进锅里,最后取了哈利的血

  伏地魔回来了

  但是非常庆幸的是,哈利再次因为莉莉的爱得到了拯救

  哈利回到了霍格沃滋,带着一身的伤,享受了罗恩和赫敏周到的照顾,他躺在病床上用自己完好的左手吃着赫敏削的苹果,耳边传来罗恩讲魔法史的声音以及赫敏嫌弃罗恩的话语,聒噪得很但哈利笑得很开心,在他游荡在虚无的那几年别提多思念这样悠闲惬意的生活了。

  梅林,感谢重生!

  “哈利,你笑什么?”赫敏把矛头对准了他,秀致的眉头皱起来,“罗恩讲的很好吗?邓布利多打败的是格林德沃,不是格、林、特、沃!”

  哈利点头又摇头,继续看着这对未来的小情侣吵架,对于罗恩和赫敏,他不打算干预太多,毕竟青梅竹马的感情是最容易走到最后的,对么?

  今年的学业随着三强争霸赛的落幕而结束,哈利也结束了自己漫长无聊的养伤生活,孩子们都要回家度过愉快的假期了。

  但他今年准备在霍格沃滋度过,他怕自己再遇到摄魂怪而要接受听证会的审判,那太浪费时间了

  虽然他对赫敏和罗恩毫无保留地信任着,却没有把自己重生的事情告诉他们,毕竟他们现在还是十五岁的孩子,基本的自保能力有限,他不想让他们陷入危险。

  哈利先找到了邓布利多,将自己前世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包括邓布利多以自己为中心为伏地魔设的局。

  “教授,我希望您能相信我,我知道事情发展的结局,有太多人死亡了,我们必须阻止那些事发生。”哈利望着邓布利多,眸中满是坚定,“还有您,我不想您离开。”

  邓布利多看着哈利,其实他刚开始是不信的,但哈利原原本本地说出了只有斯内普才知道的计划,他望向哈利的眼睛,半月形眼镜下掩映的蓝色眸子闪烁着,良久他的胡子动了动,哈利耳边传来他苍老的,遥远而近在咫尺的声音。

  “哈利,我相信现在的你已经长大了,你知道的,因为复活石我中了黑魔法,已经活不久了,但巫师的死要有价值,我们必须让斯内普顺利去伏地魔身边。”

  哈利抿唇不应,邓布利多的意思是他必须死

  “但是哈利,因为你得以预知未来的能力,有很多人将会得到拯救。”邓布利多拥抱了他,“哈利你要知道,对抗伏地魔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如你所说,魔法部一定会因权力制衡而伤害霍格沃滋的学生们,而我们无法阻止,你现在的任务是教会他们自保以及对战的能力。”

  “现在里德尔的日记已经被你摧毁,拉文克劳的冠冕就在有求必应屋很容易找到,而我需要时间去寻找冈特戒指以及挂坠盒,所以没有办法顾及到霍格沃滋的学生们。现在只有你,哈利,你要帮我教会他们。”邓布利多将那被黑魔法腐蚀成黑色的手用了些力气的按在哈利的肩上。

  哈利看着他,“教授,或许我可以……”

  “哈利,你已经被伏地魔盯上了,突然消失会打草惊蛇。”邓布利多知道他要说什么,“现在我们要按着乌姆里奇的步伐走,让她辞退我,所以在你教会那些孩子们之后,要适当放出些消息让我有合适的理由去寻找它们。”

  “我知道了,教授。”按既定的轨迹行走的感觉真的很不妙,哈利想,如果他能重生的早一点就好了,或者如邓布利多所说,他只是无意间预言了未来,那为什么不能早一点呢?

  “哈利,我很抱歉,作为伏地魔的魂器之一,我不得不将你算进去,甚至在知道结局后还要让你去赴死。”

  哈利摇摇头,他的重生是为了解救更多人,至于自己……如他所见,所有人的伤疤都会变成难以看见的疤痕。

  他看着邓布利多优雅的紫色长袍上缀饰的星星,再亮的星终究会湮灭的吧?

  但人们永远记得。

  他竭尽全力提醒人们伏地魔回来了,可没有人相信一个早已死去的魔头会卷土重来,就连塞德里克都表示了怀疑,因为没人能从伏地魔手下活着回来。

  和前世一样,在魔法部部长福吉的影响下,邓布利多和哈利被孤立了,他们被推到了广大巫师的对立面。可哈利知道就算是一样的结果他还是要提醒大家,因为现在的他们遇到伏地魔或食死徒连一点逃生的机会都没有,而且他们要推进计划。

  乌姆里奇顺利入驻霍格沃滋,她长着一副癞蛤蟆的面容,却偏偏觉得自己是只天鹅般目中无人,能力平庸却狂妄自大。

  “我们只需学习理论不需要实践,我是你们的老师,我知道该怎么做!”

  “可是教授,理论和实践是不一样的,我们无法对抗强大的伏地魔!”哈利道。

  “是啊,乌姆里奇教授,难道您自己不会实践只会理论么?”

  是熟悉的声音,不是赫敏,不是罗恩。

        哈利漂亮的祖母绿眼眸瞪大了,刚刚竟然是德拉科的调笑,德拉科在帮他说话?

        他看向话源,对方灰色的眼眸也在看着他,而德拉科看向他的眼神非常不对劲,他竟对他笑了。

  真是见鬼了,现在的德拉科狂妄自大,独恨哈利抢了他的风头,怎么可能会对他笑呢?

  哈利摇摇头,往自己身后看了一眼,果然,潘西在他身后。是啊,德拉科怎么可能会对他笑呢?他只会轻蔑的调笑他,愤恨的看着他,灰色的眸子里从来都满含厌恶。

  也不知道为什么胸腔涌上淡淡的失望,哈利与乌姆里奇的唇枪舌战也变得无聊起来,天知道他这次为了更好的回怼这个垃圾教授还写了稿子,不过也不至于落下风。

  下课,哈利桌上飞来一只纸鹤,那纸鹤形状规整,一看便是斯莱特林的手笔。

  除了德拉科那个无聊的家伙还有谁会拿纸鹤嘲笑他?哈利烦躁的挠挠头,不打算打开。

  “嘿,哈利为什么不打开?”纸鹤的主人拿着一本黑魔法防御书走到哈利面前,“我想我可以和你探讨一下……除你武器的准确度?”

  哈利瞪大眼睛看向德拉科,一时之间难以用语言回答,德拉科在向他示好?

  “马尔福,你又搞什么幺蛾子?”赫敏将书拍到德拉科手上,“为什么不去找你爸爸?”

  德拉科白皙的面庞泛出淡淡的红晕,他以前是挺喜欢说“我要告诉我爸爸!”这句话。

  “我只是……”

  “哈利,乌姆里奇教授让你去她的办公室。”

  德拉科还没说完,便有人来叫哈利,他微微皱眉,看到哈利站起来忙跑过去捉住他的手,看到哈利僵住,自己也触电般的松开来。

  “哈利……不,波特,……你不能去,乌姆里奇她……额……我爸爸说,我爸爸说乌姆里奇不是什么好老师,她可能会罚你。”德拉科磕磕绊绊的解释,没有注意到哈利的耳朵红了个彻底。

  德拉科竟然又主动握了他的手!梅林!

  哈利虽然心里这么想但嘴上还是说:“谢谢提醒,但我不能不尊重教授。”

  已知的惩罚总比未知的惩罚要好,谁知道他这次不去,乌姆里奇会搞什么幺蛾子?

  “可……可是……”德拉科看着哈利远去的背影,自己这次真的要去告诉爸爸了。

  “马尔福,我不知道你怎么了,但你别想伤害哈利!”罗恩凑过来将赫敏未说完的话说了,顺便瞪了他一眼。

  德拉科苦笑一声,他不和小屁孩计较。

  而哈利这边,还是如前世一般,手上被刻上了“我一定不会撒谎”这几个字。

  哈利捂着自己手上的伤口走在回格林芬多的长廊上,有些疼但还能忍受,毕竟没有比看见那令人烦闷的粉色更糟心的事情了。

  脚下“铛”的一声,是一个瓶子

  哈利奇怪地捡起来,看到上面写着“修复伤痕药水强效去疤皮肤更光滑”反面有一行小字——知道救世主容易受伤,此药一定有用。

  署名是……救世主的爱慕者

  见鬼!哈利往前一看,只看到了绣着金边的黑色长袍,刚刚那个“爱慕者”还在看着他呢!

  哈利握紧了药瓶一笑,绣着金边,可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

         联想到前世那个未能听清的呢喃,哈利心下一阵,德拉科……真的是那个“爱慕者”吗?

  他握紧了药瓶追了上去

  可他看见了身着绣着金边黑色长袍的德拉科以及……潘西,他们正在接吻……

  哈利心下的喜悦和期待被烦闷取代并且扩大了无数倍,fuck!

          怎么可能是德拉科?霍格沃兹爱慕救世主的人那么多,唯独就不会是德拉科!

  手中的小药瓶故意松开,掉在地上,发出“铛”的一声,惊扰了正在热吻的两个人。

  德拉科回过头,苍白的面庞泛着红晕,淡色的唇瓣吻到发红,看向哈利的样子茫然又惊吓。

  “我打扰到你们了,对么?”哈利摆摆手,手上的血迹顺着手指滴落。

  德拉科用力一抹唇瓣,眼中的迷离被那点鲜红拉回来,他瞪了一眼潘西,刚刚他看到哈利拿了药便准备走,半路遇见了昨天才被他分手的潘西,他本来还心怀一点愧疚,停下来说句话的功夫,这女人竟敢对他用了迷情剂!

  他赶忙跑到哈利面前,不自在的用力擦着唇,虽然现在他和哈利的关系没有那么好,但在追人的路上他不想被误会,“哈……哈利,是潘西用了迷情剂……天,我现在和你解释这做什么,你的手,你的手流血了。”

  德拉科有些语无伦次,旋即小心翼翼地端起哈利的手,哈利不自在的盯着他,德拉科是怎么了?这时候他应该愤怒地对他吼“死疤头,不要打扰我的好事!”或者冷嘲热讽一阵才对。

  不不,哈利又想,刚刚他应该直接掉头走掉而不是故意将药摔在地上。

  梅林!这个世界怎么了?

  “谢谢,我没事。”

  德拉科熟稔地拿起药洒在他手上,并念起了恢复魔咒,不一会儿那伤口便好了。

  哈利面颊有些发烫,被德拉科指尖触碰的位置就像燃起了火苗,那丛火顺着手指一直蔓延到心里,烧出一股股暖流,将他的理智搅成了浆糊。

  当然他混乱的脑海根本没有空隙让他去想为什么马尔福会恢复魔咒这件事。

  “哈利•波特,伟大的救世主不会自己擦药么?”微妙的气氛被潘西的冷嘲热讽打破,“德拉科,你竟然会和他混在一起,马尔福高贵的血统不允许你这么践踏。”

  “闭嘴!”德拉科看向潘西,灰色的眸子像是结了冰,潘西没有再与他们对峙,冷哼一声离开了,他们向来自诩高贵,不屑于争辩。

  高贵、冷漠、又自私。

  “马尔福,这不像你。”哈利的嘴巴像打了结,绕来绕去只说出了这一句话。

  “哈利·波特,这也不像你,你应该甩开我的手走掉,但你接受了我的示好,不是么?”

  前世的哈利可是厌恶极了食死徒,可他却是天生的食死徒,一个天生的食死徒爱上了天生的救世主,多么可笑又可悲?

  无法宣之于口的爱意就像包裹着砒霜的蜜糖,他为见到哈利开心,却也不得不伤害他。

  “哈利,我想乌姆里奇在黑魔法防御课上并不会教我们实质性的东西。”处理完伤口德拉科与他肩并肩走着,“我们应该自己教会自己。”

  哈利一震,这个主意前世是赫敏提出来的,他本来是想回去就与罗恩赫敏商量的,竟被德拉科提前了。

  哈利扭头看向这个最大的变数,他怕德拉科此举是为了帮助魔法部更好的监视他们。

  他们路过有求必应屋,德拉科指着那里,小声道:“这个地方不会被发现的。”

  难道德拉科今天的示好,就是为了将他们引到有求必应屋然后带着乌姆里奇一网打尽么?哈利看向德拉科,神色复杂。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可以解释的通了,德拉科可是他的死对头,与他针锋相对了那么多年,怎么可能轻易改变?

  他刚刚察觉到的温情都是假的么?

  胸腔又开始烦闷起来。

  哈利,冷静!哈利对自己道。如果这样的话可以加速邓布利多的离开,可以争取到更多的时间,这没什么不好的。

  他尽量不让自己表现出什么异常,沉默地点头,但心情没那么美妙了,所以无论何时何地,他救世主的身份和德拉科食死徒的身份永远不能相容。

  他们就是两条在不同维度的直线,或许从某个角度上看可以相交,但却永远不可能平行。

  因为他们是波特与马尔福。

  计划进行得很顺利,他们在有求必应屋的训练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甚至因为马尔福在乌姆里奇那里的周旋变得更加顺利。

  哈利无时无刻不在盯着马尔福,一是为了监视他,虽然迟早要被发现但他还是希望孩子们可以学到多一点魔法,二可能会有一点私心,德拉科的侧颜很好看。

  可德拉科一点告密的迹象都没有,甚至会在发现哈利偷看他的时候对着哈利笑。

  赫敏捧着五指厚的魔法书找到哈利的时候,非常无语的再再再再次发现两人的相视一笑,罗恩跟在她后面,“赫敏,为什么不过去?我觉得最近和哈利说的话好少,他好像一直在和马尔福说话!”

  “马尔福可能爱上哈利了。”

  “什么?食死徒的儿子爱上救世主?你在搞笑?”

  赫敏敲了他的头一下,“如果马尔福不是喜欢哈利,那我有理由怀疑……”

  “什么?”

  “马尔福和哈利,他们至少有一个人疯了。”

  答应了做孩子们的导师,哈利便会尽职尽责的去做,他每日起得比罗恩还要早,天蒙蒙亮便道有求必应屋等着了。

  可这几天有个不太美妙的事情,纵然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相隔甚远,他总能在路上碰见德拉科。

  哈利看着远处的金发少年陷入了沉思,德拉科怎么还不去告密?他甚至不和高尔他们在一起了。

  “嘿,哈利,好巧,今天又遇到你了。”德拉科走向前来,明明看起来气定神闲不过一瞬便贴到了哈利身边。

  其实不巧,他每天要比哈利还要早起一个小时才能在哈利必经的路上等到人。

  不过这不算什么,之前为了“嘲讽”哈利,赢得他的注意,他甚至在树上等了几个小时,却没说几句话就被假穆迪公报私仇的变成了白釉。

  因为那个猜测哈利目前对德拉科提不起什么好脸色,祖母绿的眼眸淡淡撇了德拉科一眼后便移开了。

  “那就一起走吧。”哈利说。

  德拉科点头,旋即又想到什么似的,对哈利道:“哈利我要请几天假,你知道的,马尔福家总是有一些无聊的聚会。”

  哈利心下重重一顿,前世这个时间马尔福家根本没什么聚会。

  请几天假?要开始了么?

  太早了,他们还没有准备好,但是哈利还没有理由阻止德拉科。只能烦躁的批准。

  看来吐真剂解药的制作要尽快。

  德拉科,哈利看向他,少年的侧颜在晨曦下闪闪发光,你的心里,是黑是白?

  还是和前世一样,深陷泥沼,却仍然渴望光明,是亮不起来的黎明,暗不下去的黄昏……

  后来的几天德拉科果然没过来

  在他离开的这几天里倒是发生了一件大事,神秘事务司里的预言球们被醉酒的看门员不小心烧掉了,这正和哈利之意。

  哈利也没有闲着,他提前给布莱克传了信告知他预言的事情。在邓布利多的帮助下,布莱克变成一只大黑狗藏在了邓布利多的办公室的酒窖里,那酒窖除了邓布利多抑或是比邓布利多还要强大的巫师是无法打开的,这样他可以保证自己教父的绝对安全。

  至于韦斯莱,伏地魔当时攻击韦斯莱只是想让他相信自己可以知道他心中所想,以便达到用小天狼星引出哈利的目的,而现在布莱克就在他身边,伏地魔没有可以威胁他的筹码。

  更何况,他已经和邓布利多商议,为避免打草惊蛇,不到万不得已他们决定集齐魂器后将它们一举消灭。

  目前为止,他对伏地魔的了解还是不为对方所知的,毕竟现在住在哈利身体里的是一个成年巫师,是不可能让伏地魔侵袭入他的识海的。

  事态在哈利的计划之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德拉科回来的时候,哈利正在教秋如何正确的使用除你武器,他握住秋的手,抬高,目光平视远处的假人,带着女孩一点点练习。

  德拉科眉头一皱,难不成哈利还在暗恋秋张?

  恰逢塞德里克走过来,哈利瞧见人后不带任何留恋的放下了秋张的手,转而帮助另一个女孩,其实他已经看见德拉科来了,可他的心太累了,逃避似的想法让他不想和德拉科说话。

  可另一个人不这么觉得,在德拉科看来,这满含危机。

  “哈利!”德拉科举着魔杖优雅地走过去,看向哈利的浅灰色眸子泛着年长者的光辉,“我想你喜欢秋?可惜了,她是塞德里克的。”

  是熟悉的冷嘲热讽地感觉,哈利皱紧了眉头,难不成德拉科已经告发了他们所以连装都不想装了?

  “不劳你费心,德拉科,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哈利不耐烦道。

  德拉科知道自己的老毛病好像漏出来了点,他明明发过誓要对哈利温柔的,尤其是现在的哈利才十五岁,他能懂什么呢?德拉科收敛了语气,缓声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哈利……”

  “哈利,这里!”是罗恩,他似乎看出了好友的窘境。

  “我要去找我的朋友了。”哈利道,同时心下暗暗烦闷,现在的德拉科才十五岁,他和一个小孩计较什么呢?

  不出哈利所料,结束今日的训练之后,乌姆里奇便开始逐个盘问学生,当然这难不倒哈利,他早已经准备好了吐真剂的解药。

  虽然他利用马尔福将他当作暴露的导火索,但他们的魔咒都还没有练好,这时候暴露不是个好的选择,毕竟前世有太多人因为没有保护好自己而死去。

  同学们一个一个进入乌姆里奇的办公室,又一个一个在那冒着诡异粉红色气息的办公室窒息般的走出,好在乌姆里奇还没有实行什么实质性的行动,他们的行为还没有被发现。

  终于轮到哈利了,他深吸一口气,敲响了乌姆里奇办公室的门,果然给他开门的是有着一头金色短发的少年,哈利看向他灰色的眸子,满含失望。

  德拉科心下咯噔一下,难不成哈利在怀疑他?

  “好,我亲爱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坐吧!”乌姆里奇那癞蛤蟆似的脸丑陋的笑着。

  “如果你好好说的话,我想你可以免去这一顿惩罚。”

  “当然,波特先生要是拒不承认,我不介意用体罚的方式对待救世主。”

  “承认什么呢?”哈利道,“教授,我们什么都没有做。”

  乌姆里奇眉头一皱,继续套话:“德拉科都和我说了,如果你不想被钻心剜骨的话,波特先生,我希望你能承认错误,并说出实情。”

  哈利看了德拉科一眼,却在他眼中看到了一丝迷蒙。

  德拉科在挣扎么?他不想害他的吧?

  “没有什么实情,教授。”哈利道。

  “那有必要让你尝尝钻心剜骨的滋味了。”乌姆里奇丑陋的眉头立起来,在哈利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大喊“钻心剜骨!”

  哈利闭上眼睛,心想这没什么的,本就在意料之中的事情,没什么好难过的,德拉科是自私虚伪的斯莱特林,是食死徒的儿子,他应该这么做的,是自己计划让他这么做的。

  想象的疼痛并未到来,有个人抱住了他,紧紧地,为他挡了一击。

  德拉科整个人在地上抽搐着,丧失了马尔福本该有的风度,他的五官痛得扭曲在一起,前世他真是石头心才看着哈利受钻心剜骨而无动于衷,太疼了,当时他得多疼啊!

  “快快恢复!”

  哈利还没有行动,乌姆里奇便解了咒语,开玩笑,即使德拉科的父亲可能是个食死徒,整个马尔福家族的人要是知道自己惩罚了卢修斯的独子,连魔法部部长都保不了她副部长的位子。

  可还是有点晚,德拉科晕过去了,他现在的身体毕竟是娇生惯养的小少爷,承受不住。

  哈利握住德拉科的手,那白皙的双手却在落到他指尖的那一刻被撤走,乌姆里奇已经叫她的助手将德拉科抱了起来赶去圣芒戈。

  “梅林!你说马尔福为你挡了钻心剜骨?”赫敏美丽的面庞露出非常非常非常震惊的表情,扭曲到与罗恩啃鸡腿的时候不相上下,“那是马尔福吗?”

  “我合理的怀疑德拉科有个弟弟德科拉!”罗恩凑过来,半长的头发让他看起来有些忧郁,但丝毫不遮挡那比赫敏还要震惊的表情。

  “我想,我要去看看马尔福。”哈利道。

  “什么?哈利!”赫敏把手放到他的额头上,“你没发烧吧!是他背叛了我们!”

  “是啊,哈利,当时你同意让他加入我就觉得你脑子进了水,现在这水还没晃没么?”罗恩也表示反对。

  “乌姆里奇说是德拉科告的密,我要去问问他。”哈利说完便沉默了。

  圣芒戈纯白的建筑直入云霄,哈利踏入病房的那一刻还在想自己脑子真是进了水。

  德拉科正享受着豪华单人病房,身旁的护士已经削好了苹果,他心不在焉地吃着,心想哈利怎么还不来看他。

  “德拉科。”

  哈利硬着头皮喊了一声,德拉科百无聊赖雾似的眸子瞬间亮了起来,哈利想原来一个人的眼睛真的会发光。

  “哈利,我还在想你为什么还不来呢!”

  哈利放下手中的花,“毕竟你是因为我才受伤的。”

  “乌姆里奇没再难为你吧?”德拉科坐起来上下看着哈利,确认他没有受伤。

  可哈利一句话却让他凉了个彻底。

  哈利说:“德拉科,够了。”

  “什么?”

  “德拉科,我说你假意的关心够了,你还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乌姆里奇已经从你口中知道我们在偷偷训练的事情了,她只是需要一个证据,所以才惩罚我们,让我们说出那个所谓的实情,从而找到霍格沃滋的把柄。换句话说,是因为你,德拉科,因为你的告密才导致同学们受到处罚的,你什么时候能长大能成熟一点,不要做这么幼稚的报复游戏?”

  “你的意思是,你不相信我,却要信那个癞蛤蟆似的老巫婆?”德拉科气得眼尾泛红,他要被这个小屁孩气笑了,他说他幼稚诶!

  哈利深吸一口气,德拉科的眼神让他很心痛,“如果没人告密,乌姆里奇怎么会知道我们聚众?”

  “你每天到的早,可别人呢,别人成群结队的到有求必应屋能不引起她的注意么?我以为你知道哈利。”

  德拉科尽量让自己放松冷静,不要和哈利计较,不要和小孩计较。

  “可你消失那几天是在干嘛呢?马尔福家族这几天根本没有聚会,更何况乌姆里奇说……”德拉科话里的失望让哈利感到心慌,可他无法不听德拉科的解释。

  “乌姆里奇!乌姆里奇!去他妈的乌姆里奇!”

  哈利还是在咄咄逼问,一点信任都不肯施舍给他,德拉科胸中涌出一股浇都浇不灭的怒火,他甩手推翻了身旁的果盘,胸中的烦闷让他想要放“熊熊火焰”烧死自己和哈利,马尔福本就不是什么脾气温柔的主,他深吸几口气,道:“哈利,我不想和你吵架,趁我还能控制住自己,你先走。”

  哈利觉得自己好像是误会了,也知道现在一说话可能会吵起来,他攥了攥拳头,不知道该不该说“对不起”,最终沉默着走了。

  走出圣芒戈,哈利回头看向那高大雄伟的白色建筑,德拉科在其中的一个房间,他本来想来谢谢德拉科的,他本来想以一种委婉的方式问德拉科的,可一想到那些温情可能是假的,他就控制不住自己,他想听德拉科解释但又在害怕。

  其实有很多问题只要换个思路就能明白,也无需德拉科解释,只是哈利太过不信任德拉科了。

  爱是伟大的,却能蒙蔽人的双眼。

  德拉科撩起帘子看向走出圣芒戈的哈利,烦躁的吐出一口浊气,梅林,他干了什么?要温柔,要温柔德拉科,把哈利赶走这件事不能再做第二遍,他的哈利善解人意,好好解释他一定会明白的。

  “马尔福先生,换药了。”门外传来庞弗雷夫人温柔的声音,德拉科深吸一口气看向手臂长一指长的伤口,妈的,请那几天假是为了谁?

  为了不让这一世的哈利失去布莱克,德拉科这几天利用自己马尔福少爷的身份去到了神秘事物司,用一把大火摧毁了那传说中的预言球,同时在躲避的过程受了伤,这也是为什么他承受不住钻心剜骨的原因。这让他怎么和哈利解释?

  哈利会相信他是一个重生来的大叔么?一个大叔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么?

  梅林!德拉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发脾气呢?

  不不不,一切都怪那个该死的乌姆里奇,套哈利的话为什么要加上他?

  上完药德拉科正暗自后悔,一封猝不及防的信件却落到了他手里,德拉科打开一看,眉头一皱,他这个天生的食死徒,即便重生一次,也改变不了命运。

  ……

  在对同学们的训练基本完成的时候,哈利看准了时机,对乌姆里奇放出了消息。

  果然,那丑陋无比的女人带着人推翻了有求必应屋的门,一顿惩罚在所难免,他们如预期想的那般被打为了所谓的“邓布利多军”,而邓布利多也被乌姆里奇以魔法部的名义通缉。

  计划进行得很顺利,只是哈利再也没有见到德拉科,他已经因为这有一个月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

  噩梦连连,大都是德拉科毫不留情离开的背影,他梦到德拉科在向着黑暗走去,他要去向往纯纯的恶,无论哈利怎么呼唤德拉科都没有回过头,那背影要他心疼无力到窒息。

  梅林!他到底是怎么了?

  可能是他的精神状态实在是太差了,让伏地魔再次有机可乘。

  “哈利,哈利”

  是熟悉的,前世一直困扰他的伏地魔的声音

  “哈利,准备好迎接我的到来吧,我伟大的救世主哈哈哈哈哈哈!”

  梦里那声声哈利仿佛要侵蚀入他的骨髓,将他寸寸折断般呢喃,哈利觉得窒息,胸腔仿佛坠了石头,许久不曾到访的梦魇要他浑身冷汗,不得安睡,良久,那声音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声呼唤,熟悉的呼唤。

  “哈利,哈利你醒醒!哈利!”哈利睁开眼,汗湿的睫毛遮蔽了视线,可他仍能看清那一头棕色的头发,是罗恩。

  “哈利,你究竟是怎么了?自从从圣芒戈回来每晚都叫德拉科,今晚竟然……竟然大喊伏地魔?”罗恩皱着眉给他倒了杯水。

  哈利摇摇头,起身喝掉了,他将自己蜷起来,轻声道:“我也不知道,我感觉我误会他了罗恩,这感觉太糟糕了。”

  罗恩低叹一口气,他真是没想到哈利竟然能和德拉科暗通款曲。

  “哈利,你爱上他了。”罗恩挠挠头发,迟钝如他,也能看出来哈利内心的不安。

  萦绕心中已久的答案被轻飘飘的说出来,哈利倒有了一种放松的感觉,他笑起来,脆弱又无力,“原来我是……喜欢他啊……”

  喜欢到漂泊了几十年不敢去看他,不想看到他结婚生子

  喜欢到小心翼翼患得患失,明明想要握住他的手却又一次次推开

  他早就喜欢德拉科了,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他很爱德拉科

  “哈利,哈利。”哈利正埋头沉思的时候,窗边出现苍老的声音,罗恩去打开窗户,发现是海德薇,她送来了邓布利多的信。

  “哈利,冠冕、挂坠盒和戒指三件魂器我已经找到,但我无法拿到赫奇帕奇的杯子以及靠近纳吉尼,这两者需要你和你的朋友们一起解决,现在伏地魔的秘密势力越来越大,不日便要为祸人间,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决定先摧毁这三个魂器以削弱他的力量,魂器摧毁之日便是伏地魔察觉之时,你和你的朋友们先呆在霍格沃滋,密切观察食死徒的动向,计划照常进行,我很快就会回来的,祝你好运,哈利。”

  收起信件,罗恩凑过来,“哈利,你和邓布利多在说什么?我怎么一个字也听不懂?”

  哈利觉得是时候告诉罗恩和赫敏了,便道:“罗恩,我们现在要找到赫敏。”

  三人偷偷聚在格兰芬多大厅的火炉旁,哈利用隐形衣将他们罩起来,第一句话差点让罗恩惊掉了下巴,他说:“其实我是重生的。”

  罗恩不可置信地喃喃自语:“什么?哈利,你已经开始说胡话了么?大晚上叫我和赫敏到这儿就是讲这个无聊的笑话的?还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你要用这个笑话避免我们的紧张?那大可不必哈利……”

  “罗恩!”赫敏心思细腻,早就已经猜出了什么,示意哈利继续说。

  哈利组织好语言,将自己重生后的事情,以及重生前的事情告诉二人,独独隐去了自己死亡的事实。

  “没有提前告诉你们是因为那时的你们还没有什么自保能力,不想让你们参与太多,可如今按邓布利多所说,伏地魔马上就要行动了,你们应该知道这一切的。”哈利解释。

  罗恩和赫敏沉默良久,最后赫敏很认真的对哈利说:“哈利,无论怎样,我们都是朋友,虽然你隐瞒事实的事情让我很生气,但哈利谢谢你能说出来,目前你重生这件事,我们还是不要大肆宣扬,伏地魔要是知道,事情会变得很麻烦。”

  赫敏这番话要罗恩的气也消下去了一些,他提起开玩笑的兴致,“嘿,兄弟,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你是怎么死的,不会是在大战中与伏地魔同归于尽了吧!”

  梅林,罗恩猜的可真准,哈利一笑,撒了谎,“寿终正寝。”

  如果他这一世注定的命运还是死去的话,他希望自己的朋友可以晚一点伤心。

  次日,伏地魔及其部下食死徒的袭击麻瓜的消息散播开来,哈利看着雾蒙蒙的天,心下想,它终于是要暗下去了。

  而乌姆里奇,后来魔法部部长康奈利·福吉承认了有关伏地魔回归的事实,并辞退此职务。乌姆里奇也被停职、接受调查。直到伏地魔倒台,乌姆里奇因其过去配合伏地魔等行为被判处终身监禁,并于阿兹卡班巫师监狱的最高级别监区中服刑终身。

  新学期,邓布利多重新回归校长的身份,而哈利也再次见到了德拉科。

  德拉科的面容更加瘦削,泛着难以言说的疲惫,他对待哈利不再是殷殷切切,取而代之的是冷漠的无视,哈利几次想去道歉,可德拉科揽着潘西,一眼都懒得施舍给他。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现在的德拉科已经接到了要杀死邓布利多的任务。

  哈利知道德拉科一定会做的,毕竟卢修斯和纳西莎还在伏地魔手里,他要做的是阻止德拉科可能会造成的伤害,让他不至于后悔。

  只是这一世因为哈利已经提前知道伏地魔的秘密,所以他没有和邓布利多去找霍恩教授,在霍恩教授送给邓布利多的酒里下药这件事应该不会发生,那剩下的就是凯蒂送给邓布利多的项链了。

  哈利顺着前世的记忆来到了第三把扫帚酒吧,果不其然在那里见到了德拉科,德拉科眉头紧皱,整个人看起来很疲惫,但仍然姿态优雅的踱进了酒吧的包间,他的贵族气息是刻在骨子里的。

  可有些人的注意力总是有些偏

  “梅林,他们竟然在接吻!”罗恩看着前方与人热吻的金妮,一张俊脸皱起来。

  “那你可以不看。”赫敏挑眉。

  罗恩摇着头,表情和吃了狗屎味的怪味豆一样。

  赫敏喝了一口酒,有些飘,“罗恩,你要是和我接吻,猜金妮会怎么想?她可不会像你这么无聊。”

  罗恩的表情像要便秘,谁会去想亲吻自己的好兄弟?他根本没把赫敏当女人看好么?

  赫敏表情有些受伤,小口抿着杯中的酒。

  哈利密切注视着德拉科的隔间,金色一闪而过,过了一会儿,他跑到洗手间,果然看到凯蒂拎着一个和前世一样的包。

  “凯蒂!”哈利道,“我想这个包是要送给邓布利多的,邓布利多和我说过,今天我正好要去他的办公室,可以帮你带过去。”

  他搬出了邓布利多,凯蒂自然相信,哈利小心翼翼地给那布包设好了防护咒,打算找个地方把他处理掉。

  “哈利,你在干什么?”哈利拿着包走出洗手间的时候便被德拉科堵在了路上,刚刚他和凯蒂的对话德拉科听见了,心下有个大胆的想法,他需要找哈利验证。

  哈利比德拉科矮一点,近距离的对视让他有些不舒服,他退后一步,背后撞到洗手间的墙壁,有一点点凉。

  “给你消灭罪证。”他道,“我知道你要给邓布利多下药。”

  “是么?”德拉科靠近哈利,近距离的看着他低垂的眼睫,“那你将项链戴到我身上,看我会不会死。”

  哈利握紧了包,“我知道,你不想当食死徒,你要保护你父母才被迫……”

  “波特,所以你坚信我会害邓布利多?”德拉科离他越来越近,两个人的鼻息凑到一块儿,哈利甚至能察觉到他炙热的吐息以及胸腔搏动的心跳,那心跳快而剧烈,仿佛要炸掉,德拉科在质问他,“你就不会分给我,哪怕是一点点你所给予赫敏或是罗恩的信任么?哈利?”

  紧绷的精神被德拉科这几句质问敲的粉碎,哈利深吸一口气,道:“闭嘴!德拉科!你让我怎么给你信任?你要我给一个试图修好消失柜将食死徒引进来害死邓布利多的人信任还是给一个辱骂我朋友是泥巴种下等人的人信任?德拉科,你要做的事我全部都知道!你要我怎么给你信任?”

  话毕,哈利推开他,德拉科踉跄撞到洗手台上,他看见哈利绿色的眸子里迸出眼泪,一颗一颗的砸到他的心里。

  哈利没管愣住的德拉科,他现在只想走,离德拉科远一点,他们立场本来就不一样,何苦互相伤害?

  “哈利,我爱你!”手腕被人紧紧握住,身后传来德拉科颤抖的声音,“哈利,你知道每天只能在厄里斯魔镜里才能看到你的滋味么?你知道失去最爱的人却因为要扛起马尔福家的责任而独自苟活在这个世上的滋味么?你知道我现在见到你有多开心么?”

  哈利屏住了呼吸,德拉科什么意思?他瞪大眼睛回头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脖颈后湿湿热热,耳边传来德拉科隐忍的啜涕。

  “哈利,你从火海救下我那一刻起,我才意识到自己有多爱你。”德拉科紧紧抱着哈利,将自己曾经引以为傲的倔强的高傲一点点碾碎,“求你,哈利,信任我一点,哪怕是一点点。”

  他没有说爱我一点,他不敢奢求爱,他只想卑微的祈求,哪怕是一点点的信任。

  哈利失了的力气渐渐回笼,他撑开德拉科,用力吻上去。

  “我的天!上帝!梅林!邓布利多!你们在干什么?”

  他们吻的难舍难分的时候,耳边传来一声极大的叫喊,哈利睁开眼睛,罗恩放大的尖叫版俊颜映入眼帘,牙齿一错口,咬了德拉科一嘴血……

  “闭嘴,不要喊罗恩!”

  哈利紧紧捂住罗恩的嘴巴将他推到洗手台上,由于罗恩的尖叫声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为了防止让别的食死徒看到哈利和德拉科的关系,德拉科心生一智,大声喊道:“死疤头,竟然亲吻自己的好兄弟!”

  话毕留了个恋恋不舍的眼神,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离开了,但其实很容易看出德拉科的同手同脚以及唇边抑制不住的笑意。

  这时候如果有心人仔细看的话,只会发现哈利红肿的嘴巴以及德拉科嘴角的血迹,至于罗恩……哈利表示震惊,为什么罗恩的嘴巴也是肿的?

  罗恩表示自己也不是故意撞见自己的好兄弟和别人接吻的,赫敏刚刚喝醉强吻了他,罗恩一时心里五味杂陈来洗手间清醒一下的时候却遇见了一个泼天大瓜,他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已经被哈利和赫敏凌虐的渣都不剩了。

  梅林,这个世界怎么了?

  周边人越来越多,哈利看向人群中潇洒离去的金发少年,德拉科好样的,亲完就跑,给他留这么大一个烂摊子,明日“救世主与好兄弟的奸情揭秘”要登上魔法界最大的娱乐日报了。

  梅林,救救我,哈利尴尬一笑,将包藏在怀里,假装喝醉了拽着六识俱损还在愣神的罗恩摇摇晃晃的找到不可置信的赫敏跑了。

  “我真是难以相信,哈利,你竟然喜欢罗恩?”跑到一个隐秘的地方,赫敏酒也醒的差不多了,只有罗恩的嘴巴大张着,仿佛能吞进一个鸵鸟蛋。

  “不不不不可能的赫敏!”哈利把头摇得像拨浪鼓,“刚刚是德拉科,我和德拉科接的吻,他只是怕别的食死徒发现我们两个的关系才那样说的。”

  赫敏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看向罗恩,罗恩用差点被强#奸#的眼神看着他们,深呼吸几口气,吃了个狗屎味的怪味豆好容易压下了自己的震惊,慢慢恢复了正常。

  “所以哈利,你是爱上了食死徒?”赫敏准备把矛头对准哈利,毕竟她还没想好怎么和罗恩解释自己的酒后……乱情?

  哈利点头,这没什么不好承认的,他道:“并且德拉科也是重生的。”

  赫敏再次石化,哈利将自己知道的细细说了,最后告诉他们,“德拉科是值得信任的。”

  哈利怕德拉科会因为没有给邓布利多用药而受到惩罚,在和罗恩赫敏商议过后,在大庭广众之下打开布包,装作受了重伤的样子被海格抱走。

  德拉科急匆匆偷偷赶到圣芒戈的时候,哈利正在悠闲地看魔法书,修长的腿一下一下晃荡着,露出白皙纤细的少年脚腕。

  “我很担心哈利。”德拉科随意拉了个椅子坐下,“我以为你真的受了伤,怎么不和我商议一下呢?”

  哈利懒懒地抬起眼皮,“伏地魔在你的马尔福庄园,我没办法通知你。”

  哈利不甚热情的样子让德拉科心下咯噔一声,他小心翼翼地提醒哈利,“哈利,我们现在……那天在第三把扫帚酒吧,我们亲吻了你还记得么?”

  哈利摆出一个假到不能再假的笑容,“我不会失忆的马尔福。”

  他叫他马尔福而不是德拉科!

  德拉科眉头一跳,“哈利,我为那天的事情道歉,我……”

  他还没说完便被哈利紧紧抱住,“你永远不需要向我道歉德拉科,我很想你。”

  哈利吻一下他的唇,笑道:“我逗你的,德拉科。”

  德拉科无奈一笑,抱住他吻起来,哈利墨绿色的眸子撞进眼里,那一刻德拉科感觉自己拥住了全世界。

  德拉科躺在哈利身边,两个人紧紧挨在拥挤的病床上谈论如何对抗伏地魔,而就在刚刚哈利已经把自己重生以来的所有事情告诉了德拉科,当然德拉科也毫无保留。

  他是在哈利重生后一年重生的,也是在哈利的灵魂消失后一年离开的

  “哈利,因为你受伤的事伏地魔对我差点害死救世主的行为大加赞扬,为了奖赏我们,他要求我修好有求必应屋的消失柜,立下更大的‘功劳’。”德拉科有些为难,“如果我做不好,我的父母可能会有危险。”

  “德拉科。”哈利握紧他的手,“邓布利多的意思是放任你修好。”

  “为什么?”

  “邓布利多已经时日无多,并且他现在的力量不足以对抗伏地魔,他想让自己的死巩固斯内普教授卧底的身份。”哈利眉间有股淡淡的忧愁,“这样才能在伏地魔入侵的时候,让斯内普顺利成为霍格沃滋的新任校长以便保护霍格沃滋的学生。”

  “那我们就什么都不做么?”德拉科声音有些发紧,毕竟前世是邓布利多的谆谆诱导让他的心境明朗起来,也是斯内普为他背下了杀死邓布利多的罪名。

  “我不知道德拉科,我想不到其他的办法。”哈利将头紧紧埋在他胸前,良久德拉科胸前湿了一片,重活一次,他们除了互相安慰什么都做不了。

  “对了,德拉科。”哈利抬起头来,“前世老魔杖曾认你为主,斯内普教授从来不是老魔杖的主人。”

  “什么?”德拉科瞳孔紧缩,前世伏地魔以为老魔杖的主人是斯内普才将他残忍杀害的,斯内普的死竟也是因为他?

  “但后来因为我对你用了除你武器,所以老魔杖的主人其实是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斯内普也是为了哈利死的,可根本原因却是因为他是莉莉的儿子。

  斯内普的爱,至死不渝。

  “我们要提前拿到老魔杖么?”德拉科问哈利。

  哈利细思后摇头,“之前老魔杖是因为认我为主才在伏地魔对我施行阿瓦达卡索命的时候只销毁了魂器,我还要留命与他决一死战。”

  “所以我们还是重复前世的进程,要你去赴死么?哈利?你还要在我面前死一次么?”德拉科眼尾泛红,眸中凝出点点泪痕,哈利和邓布利多的计划中,从来没想活着,“哈利·波特,你就对我这么残忍么?”

  哈利沉默的拥住他,一遍一遍道:“对不起,对不起德拉科,吻我。”

  哈利主动凑得更近,德拉科的热吻接踵而至,一寸一寸,从额头到如剑裁削的眉,到碧绿的眼睛,再到挺直的鼻梁,然后是薄削的唇瓣,辗转亲吻,每一次都很用力,每一次都像要将他刻入骨髓,每一次的碰触都像是火花炸裂,酥麻的电流一路窜到脑底。在亲吻的间隙,哈利紧紧抱住德拉科,炙热而急促的吐息回荡在二人之间,他们鼻尖顶着鼻尖,难舍难分。

  “我爱你,德拉科,这一次我一定会好好活下去。”哈利对他承诺,他不想再看见德拉科那雾似的眸子里再一次染上厚重到化不开的悲伤。

  德拉科用行动来回应他,顺着少年细嫩的脖颈一路吻下去,然后一口咬上哈利白皙的肩背,在哈利的痛呼声中留下了深可见骨的痕迹,那牙龈流着血一寸一寸染红了哈利漂亮的肩胛,德拉科一点点舔舐着,灰色的眸子紧紧盯着哈利,宛如亟待捕食的鹰看见可怜的兔子。

  “这是你说的,哈利。不要忘记。”

  ……

  日升月落,星子跌落于海,玫瑰一夜盛开,晨光熹微,德拉科搂着哈利看初升的太阳。

  当日光冲破厚重的云层炸裂在二人眼前,德拉科轻吻了一下哈利的额头,“哈利,我要离开了。”

  哈利点头,德拉科走向门口,回头看,他的救世主掩映在圣光下看不清面容,哈利迈下床,一步一步朝他走过来,德拉科张开臂膀,救世主主动拥抱了食死徒,并将圣光带给他。

  “我爱你,德拉科。”

  “我也爱你,哈利。”

  在修理消失柜的日子里二人仅剩的时光珍贵异常,因为不能让别人发现这段关系,霍格沃滋各个无人的角落皆成了二人约会的地点。

  他们在拉文克劳废弃的城堡屋顶接吻,除了星星和月亮没人知道德拉科有多爱哈利,也没人知道哈利有多爱德拉科。

  他们还喜欢在格兰芬多废弃的盥洗室披着隐形斗篷做乱七八糟的魔药玩,德拉科不愧是魔药课第一,做出来的东西总是恶趣味的把哈利变成可爱的兔子或小猫,每每哈利都顶着被欺负到红彤彤的兔子耳朵和德拉科炸毛,随即又会被紧紧搂住亲吻。

  而后他们会去德拉科斯莱特林特别申请的魔药室相互依偎着看太阳升起,月亮落下,他们情不自禁的亲吻对方,少年的欲望就是那么的不加掩饰热烈盛大。

  他们相处的每一刻,哈利都想延伸为永恒

  快乐的日子无比短暂,德拉科并不能将消失柜修好的日子拖延太久,邓布利多死的那天,哈利就在校长办公室,他披着隐形斗篷,眼睁睁的看着他跌落高台,死在纷扬的大雪里。

  良久,人去楼空,哈利放下隐形斗篷失神的看向邓布利多落下的地方,布莱克跑过来,化为人形,紧紧地拥住哈利,哈利觉察到一丝温暖后也回抱住自己的教父,再也忍不住了似的失声大哭起来,每一次,每一次他都在悲切中无所适从,“教父,我是不是很无能?”

  布莱克拥着他,用力将他冰凉的手捂热,“不,哈利,每个人都要经历死亡,或早或晚。”

  这个学期随着邓布利多的死而结束,为避免穆迪的死以及乔治耳朵的失聪,哈利这次直接去了陋居,也通过既定的轨道走上了逃亡之路。

  在逃亡之前,他参加了一个很特别的婚礼,它诞生于战争,迈向黎明,属于卢平和尼法朵拉,也属于所有人。

  虽然简单却极致的浪漫,它让所有人因为伏地魔而起伏不定的心情雀跃起来,得到心灵上的放松,哈利甚至有一种隐晦的归属感。

  他想象着自己和德拉科的婚礼,不用浪漫盛大,他们只需要在烛火下跳舞,在所有人都祝福中交换戒指,交换誓言。往后的生活,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可以领养一个孩子,德拉科和孩子相处时候的表情一定非常逗。

  如果德拉科在这儿就好了。

  “哈利·波特先生。”

  低沉的声音打破了哈利的沉思,哈利抬头看去,是魔法部的部长。

  哈利猜到他是来送邓布利多的遗物的,但他还是问:“有什么事吗?先生。”

  “是这样的,邓布利多给你、罗恩、赫敏留了东西。”

  三人受赠,和前世一样罗恩得到了熄灯器,赫敏得到了一本童话书,哈利得到了他在第一次魁地奇比赛中抓住的金色飞贼,而格兰芬多宝剑,哈利早就已经从邓布利多那里得到了。

  这一世有明确的目的,哈利知道伏地魔会派纳吉尼到戈德里克山谷假扮巴希达,所以以探索的名义带着罗恩和赫敏去了山谷。

  小镇漫天飞雪,三人深一脚浅一脚地踩在及膝的雪里,在那里哈利看到了詹姆和莉莉的坟墓,他用魔法幻了一个花环,心想,以后要把德拉科带过来给他们看。

  他们一定会得到最衷心的祝福。

  罗恩和赫敏站在他身侧,各自献了花环,三人沉默片刻,果不其然听到沙沙的脚步声,哈利回头,瞧见了巴希达那苍老的面容。

  “您是邓布利多的朋友么?”哈利问,却是笑意不达眼底,背后已然悄悄竖起宝剑。

  纳吉尼不会说话,只能点头并示意哈利他们跟着她走。

  哈利笑着道一声好

  随着她的转身,剑意四射,顷刻间血染白雪,纳吉尼头身分家,倒下的那一刻是救世主面无表情沾了血的脸。

  赫敏吓了一跳,尖叫着躲到罗恩怀里,罗恩也吓得不轻,他们从来都没有想到哈利竟变得这么果决。

  哈利在父母墓前手刃了仇人的一部分。

  哈利一甩剑上的血,随意用雪洗了把脸,道:“走吧,伏地魔现在已经察觉到我们在这儿了,先去找拉环。”

  赫敏静下心来,牵着罗恩的手跟着哈利走上了征途。

  哈利也意识到自己刚刚的杀伐决断吓到了经验不甚丰富的二人,随意找了个话题看向赫敏和罗恩紧紧握住的手,问:“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赫敏翻了个白眼,“在你和德拉科谈恋爱的时候。”

  哈利耸肩,随后沉默,那次在高塔是他和德拉科最后一次见面,他们一起面对了最敬重的人的死亡,实在是算不上值得回忆。

  一路上遇见不少追杀他们的人,哈利他们都一一躲过了,终于找到拉环,和前世一样,这个贪婪的妖精要求给他格兰芬多宝剑,不过哈利提出要求,要在消灭杯子之后再给他,许是贪婪占了上风,拉环在和哈利的拉扯中同意了这个要求。

  除了赫敏还是不太会穿高跟鞋外,整个过程没有不一样的地方。

  拿到杯子,哈利将他交给了赫敏,这个一路成长,从不再惧怕说出伏地魔的名字到现在敢于与他一起对抗伏地魔的女孩,她勇敢睿智坚韧,一定可以有勇气摧毁金杯。

  赫敏将金杯放在地上,深呼吸几口气,银白的圣剑在她手中泛出凌厉的光辉,她看向罗恩,在后者鼓励的眼神中将其摧毁,与此同时,她感到自己心灵的荡涤一静,她真正成长为了一个大人。

  “我不想再看你们演什么深情的戏码。”拉环抱胸看着他们,“宝剑交给我。”

  现在几个魂器都已经被消灭,宝剑已经没什么用处了,哈利放心的将宝剑扔给了拉环,同时提醒他,“拉环,你如果不跟我们一块的话出去便会被伏地魔抓住。”

  拉环不以为意,“你怎么知道我要逃跑的?我说过可以带你们进来可没说带你们出去。”它丑陋的面容微微一笑,消失在了他们的视线中。

  哈利随他而去,他已经言尽于此,对于背叛自己的人,救世主表示自己也没那么圣母。

  “现在该怎么办?”罗恩担忧的看向哈利。

  在拉环的召唤下,古灵阁的保安蜂拥而上,哈利一笑,“我相信赫敏已经想到答案了”,他们一起看向那暴躁的巨龙,随机在罗恩的一头雾水中相视一笑,带着罗恩跳到了巨龙背上,并解开了巨龙的锁链。

  巨龙冲天而上,三人大笑着冲出古灵阁的屋顶,纷扬的碎片洒在脸上,不是疼痛而是轻松,哈利紧紧抱着巨龙,心想事情好像发展的过于顺利,伏地魔再怎么迟顿,现在应该也会察觉到什么了吧?

  果然,他还没想明白,迎面而来的是一位披头散发的丑陋巫师,一句“阿瓦达索命”结束了巨龙的生命,幸好哈利他们飞得低,坠落后这次是罗恩机智的用了“漂浮升空”才避免三人被摔到骨骼断裂的结局,与此同时赫敏眼疾手快的对哈利用了蛰人咒,在被抓住之前,哈利的面容迅速肿了起来。

  贝拉特里克斯迈着自觉妖娆的步伐走来,轻飘飘一句“带走”便将他们带到了马尔福庄园,在那里,时隔几个月,哈利终于又见到了德拉科。

  可他们并不能表现出恋人相见的喜悦,德拉科尽量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尽管卢修斯一直在暗示他认出哈利所会给马尔福家族带来的荣耀,他还是坚定的走了过去,在看到哈利被粗暴的拽跪在地上的时候眼底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心疼。

  “他的脸怎么了?”德拉科尽量以不在意的语气问身旁的人。

  “谁知道他是本来就这样还是我们伟大的救世主中了蛰人咒呢?”贝拉与哈利挨的极近,仿佛要在他脸上叮出一个窟窿。

  她不耐烦道:“所以他到底是不是哈利·波特?”

  德拉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但他还是坚定的摇头,“他不是,我和他针锋相对了那么多年,这个人比那个死疤头长得标志一点。”

  贝拉泄气的将哈利揣在地上,德拉科的手微微伸出,终是握紧了拳头,控制住了自己扶起哈利的冲动,他什么都不能做,这样才是最好的保护。

  “把他带下去,这两个人留下!”贝拉指着罗恩和赫敏,面上露出怪异的笑,“据说这是救世主的好朋友,我相信救世主肯定不会放任自己的朋友受审的。”

  事情发展到哈利没有办法控制的局面,外面罗恩和赫敏痛苦的嚎叫要他发疯,这一世虫尾巴早已经死掉,他不确定来开门的那个人有没有那么傻,他该怎么办?

  更何况他不想召唤多比,他怕那个善良的小精灵再一次死在自己的怀里。

  他紧紧握着手中的魔镜碎片,不过片刻白皙修长的手便被鲜血侵染,他该怎么办?

  “丑八怪!”

  是德拉科的声音!

  哈利回头,发现他拿着钥匙,身边站着卢修斯。

  “乖孩子,你说你又察觉到他是哈利·波特了,对么?”卢修斯阴森的声音缭绕在德拉科耳边,“如果认出来,我们马尔福家族将会更上一层楼,乖孩子,快去吧!”

  德拉科走上前来开锁,朝哈利眨眨眼,嘴上却对卢修斯说,“父亲,'快快复原'我还没有学好,可以劳烦您么?”

  卢修斯一愣,有些难以置信,“当然,不过回家我要考察一下你的魔法,竟然连这么简单的咒语都不会。”

  卢修斯上前,拿起魔杖对准哈利,说时迟那时快,与此同时德拉科也对卢修斯抬起了魔杖。

  “快快…”

  “昏昏倒地!”

  卢修斯“嘭”地一声倒在地上,德拉科凑近去看,苦笑,“看来我的魔法学的还不赖,哈利。”

  哈利上前用力抱住他,颤声道:“德拉科,谢谢你。”

  这一世的德拉科先是爱哈利,再是爱自己的家族。

  德拉科简单的亲吻了他的发丝,不远处的哀嚎声提醒着他们根本没有任何时间拥有独处的机会。

  “哈利,对我使用昏昏倒地。”

  “昏昏……”

  “昏昏倒地!”

  哈利还没用完咒语,已经有一个人对德拉科使用了,哈利放下身体忽然变得沉重的德拉科,布莱克看向德拉科的一脸嫌恶还没有消失,“竟敢亲吻我的教子!活得不耐烦了!”

  他还想再对德拉科用什么魔咒,哈利赶忙跑过去把人拖走了,他没想到都不用用魔镜碎片照射自己,只要拿出来就能召唤小天狼星。

  梅林!他还没准备把自己和德拉科的事情告诉自己的教父!

  他们赶到的时候贝拉正拽着赫敏的头发用力往墙上撞,赫敏额角满是鲜血,蜿蜒在她漂亮的脸蛋上显得特别狼狈。

  “阿瓦达索命!”布莱克没有犹豫的举起魔杖对准贝拉。

  布莱克站姿挺直,举起魔杖的手优雅而标准,长年的监禁并没有使他的优雅消逝,在他身后的哈利甚而有些欣慰。不怪乎此,哈利死的时候虽然是灵魂之躯,但确实比小天狼星死的时候大……

  贝拉狰狞嫉妒的丑陋面容被布莱克永远定格在了那一刻,只是那一秒,这个作恶多端的黑女巫便死在了马尔福庄园的大厅里。

  对于杀死自己的堂姐,布莱克没什么后悔的,他已经从哈利那里得知了自己前世的结局,他看向死去贝拉,后者的眼里满是不可置信,她甚至都没有时间反抗。

  周围的人也都怔愣了,德拉科赶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哈利他们被围攻却没有一个人动手的诡异局面。

  “死疤头,竟然敢骗我!”德拉科举着魔杖走过去。

  哈利会意,在布莱克使用移形换影之前对德拉科使用了“除你武器”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德拉科假意害怕的跌坐在地,看向满地狼藉,看样子,伏地魔又要猎杀“没用”的食死徒了……

  马尔福家一定在列……

  “卢修斯,因为你的疏忽,我的敌人逃跑了。”伏地魔把玩着魔杖,在卢修斯和德拉科身后漫不经心的挥舞着。

  强烈的压迫感挤压着卢修斯,使他满脸冷汗,英俊的面容甚而有些抽搐,“主人,是我办事不周。”卢修斯颤颤巍巍道。

  “不不不,你可是我的得力干将,是谁提出要去看哈利·波特的呢?”伏地魔凑近了在他面前站立的一行人,“说出来,有奖,不说,都得死!”

  毫无疑问,所有自私的食死徒都将手指指向了马尔福父子,德拉科赴死一般,刚要踏出一步,耳边传来父亲无比坚定的声音:“是我,是我要带德拉科再去确认一遍的,主人。”

  德拉科差异地转头看向身旁的父亲,可就在他要开口的那一秒,伏地魔果断的砍断了卢修斯的腿!

  “不!!!!!”

  德拉科大喊一声,英俊的面容满是不可置信,他还没来得及分辩什么,还没来得及将罪过揽下来,甚而没有任何预示的,伏地魔就这么轻易地废了自己最得力的属下!

  他就是这么残忍,就是这么杀伐决断!

  卢修斯大叫一声,还要感谢不杀之恩,但随即剧烈的疼痛使他晕厥过去,喷涌而出的鲜血流了一地,蜿蜒在德拉科那一刻被愤怒充斥的心脏,他努力要自己平复下来,可伏地魔阴恻恻地声音复又响起。

  他道:“德拉科,你不够忠诚,不够忠诚的人该怎么办呢?”

  伏地魔缓缓走向德拉科身旁的高尔,“你来说,该怎么办呢?”

  高尔肥胖的身子抖如糠筛,但还是咽了一口口水道:“杀……杀了……”

  伏地魔抚掌大笑,他用魔杖抵上德拉科苍白的脸,“瞧瞧,没记错的话这可是跟了你七年的小跟班,就这就把你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有意思。”

  最后一个字还没有说完,高尔直接吓晕了过去,而伏地魔挑起德拉科的下巴,再怎么样马尔福家也是个得力的助手,现在卢修斯双腿被废,也就德拉科能撑起来了,不能杀了真是可惜。

  只是他有的是办法要他变得忠诚。

  “阿瓦达啃大瓜!”(夺魂咒)

        脑海中重要而既定的记忆被夺走,德拉科挣扎一瞬后仰倒在地,从此成了伏地魔的傀儡。

  伏地魔满意的看着晕过去的两父子,今日嗜血杀伐的心稍稍有了些抚慰。

  哈利一行人逃出后没有任何耽搁的找到了阿不福思,并再次回到霍格沃滋。

  彼时除了斯莱特林的学生生活的比较优异外,其他三个学院的学生都可怜的集聚在一起,连温饱都成了问题,但好在他们在斯内普隐晦的庇护下还活着,这就够了。

  只是……哈利环视四周,他没有见到德拉科!

  “德拉科没有回学校么?”哈利找到塞德里克,后者摇头,表示这个学期都没有见到德拉科,哈利心下一沉,一股诡异的烦闷感涌上来,叫他愈发不安。

  当日他们逃跑,贝拉死亡,伏地魔一定会对马尔福问罪。

  “哈利,你先不要担心,当务之急,是要调动所有人保护霍格沃滋,对抗伏地魔。”赫敏拍着他的肩膀,哈利点头,强迫自己静下心来,与同学们敲定了接下来的计划,只是隐去自己重生之事不提,此事在魔法界看来都匪夷所思,解释起来太浪费时间了。

  根据计划,哈利一行人在斯内普要求学生集聚的时候设了天罗地网将他抓住,斯内普差异的看向这群不讲武德的学生,哈利走过去只来得及说一声“不好意思教授”便急急去安排别的事了,他也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办法了,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伏地魔对斯内普下手。

  霍格沃滋的老师同学们在麦格教授的带领下逐步走向防御的轨道,根据哈利的提示,是时候进行最后一战了。

  而麦格教授也如愿以偿的使用了帅气的‘石墩出动’,无数高大雄伟的石兵秩序井然的踏向霍格沃滋的第二道防线,而教授们的防护屏障则是抵御黑魔法的第一道,所有人都在为了这场大战拼尽全力。

  赫敏和罗恩这一世不需要去找蛇牙消灭金杯,便直接入了格兰芬多阵营,而哈利还要去找斯内普解释,毕竟以斯内普的能力逃跑不是难事。

  “斯内普教授。”哈利找到被捆的五花大绑的男人,开门见山,“我知道您是邓布利多一方的,您是因为要保护霍格沃滋的学生才假意投诚。”

  斯内普锐利的眸子微微眯起,“波特先生,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哈利紧紧盯着他,“可能邓布利多还没来得及告诉您我重生的事,现在发生的事情我都经历过一遍,如果你现在回去的话会被伏地魔以夺回老魔杖使用权的名义杀死的!所以您得和我们一起,在霍格沃滋对抗伏地魔!”

  斯内普看向他的眼神像见了鬼,哈利又道:“教授,我是伏地魔最后的魂器。”

  斯内普阴鸷的眸子这才缓缓化了冰,相信了哈利,哈利是魂器这件事邓布利多绝不会提前告知,既然哈利什么都知道的话,他回到伏地魔身边确实没有任何意义,还不如留下来一同作战。

  很快伏地魔的猛烈攻势便开始了。

  无数食死徒和巨怪通过霍格沃滋的各个入口蜂拥而至,而哈利已经提前知道了伏地魔的作战计划,所以今生的对抗要比前世有效的多。

  纵然如此,伏地魔的力量还是太过强大,他们抵御不了多长时间。

  而就在刚刚,伏地魔已经传信给哈利要他独自一个人去禁林见他,这正和哈利之意。

  哈利一个人走在霍格沃滋的废墟之上,他走过的地方刚刚经历过一场恶战,满目焦土,疮痍遍地,哈利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四处静谧无声,要他有一种已经走向死亡的错觉。

  俄而眼前走近一双精致的靴子

  “哈利·波特?”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愣神之间哈利都没有发现金发少年的走近,欣喜遍布全身,连德拉科给人淡淡的奇怪的感觉都忽视了。

  哈利抬头看向德拉科,后者也垂眼看他,灰色的眸子隐在浓密的眼睫下看不清情绪,而如果哈利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德拉科看向他的眼神竟是久违的轻蔑,但这轻蔑中却伴着淡淡的疑惑。

  德拉科在想他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这么想见哈利,又为什么这么想阻止他去见伏地魔,甚至更见鬼的是他看着哈利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竟然觉得特别心疼,更更见鬼的是他竟然特别特别想拥抱他,想把他揉进怀里。

  梅林!德拉科觉得自己有病!

  不久后德拉科觉得哈利有病,后者正紧紧地抱住他的腰身,用力到要把他勒碎了,口中喃喃道:“太好了你没事!这几天我真的很想你。”

  话毕,哈利踮脚,吻上了德拉科

  柔软而熟悉的唇瓣紧紧贴上来,宛如遇上Q弹的果冻,让人忍不住更深入的吸吮探索下去,德拉科双手微微发颤,身体比心里更想回抱住他,但心中怪异的感觉却占了上风,要他把哈利一把推开。

  哈利狼狈地跌坐在地上,德拉科见鬼似的看着他,“死疤头,有病就去圣芒戈!”

  哈利抬手扭了扭自己刚刚崴到的手,德拉科的行为要他感到奇怪,伏地魔对德拉科做了什么?德拉科忘记了他还是那个爱上他的德拉科消失了?现在的德拉科又变成了那个讨厌他的德拉科?哈利感到身上发凉。

  德拉科看着地上久久不起身的哈利,看他蹲坐在那里宛如被抛弃的小动物一般,淡淡的疼在心间蔓延开来,有个声音告诉他德拉科你不应该这样的。

  可为什么不应该这样?哈利不是他的死对头吗?

  他可是食死徒,怎么能对救世主心软呢?

  脑中涌出一阵炸裂的疼痛,无数记忆的碎片宛如纷至沓来攻势猛烈的魔咒要他应接不暇,但他顾不上这些,他想到了自己最初想要找到哈利的目的,他捂着头蹲下身来看着哈利,“死疤头,我知道你要去找神秘人,相信我,你去了会死的。”

  他在最讨厌哈利的时候都没有想要他去死。

  哈利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看着德拉科,绿色的眼睛变得更加深邃,他说:“德拉科,不管发生了什么,都要记得,我爱你。”

  “我爱你,德拉科。”

  这句话他很早很早就想说了,只是被两个人一次又一次的对立给生生逼到了胸腔里,说不得吐不得,最终成了哈利到死都放不下的遗憾,前世,我少了一句“我爱你”。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德拉科灰色的眸子被迷惘取代,他看向哈利的眼神满是空旷,为什么哈利对他告白他却不感到奇怪?

  “吼!!!!!”

  不远处的魔咒对峙波及的强光在二人之间激散开来,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耳边不断传来伏地魔催促的声音,哈利短暂的看清了德拉科的面容,但很快波及而来的浓烟便狠狠笼罩住两个人,哈利捏了捏德拉科的手,最后说了一句“德拉科,要记得我。”

  哈利走了,而德拉科被夺魂咒压抑住的魂魄也随着哈利气息的消失逐渐充凝,爱意是伟大的,大概伏地魔也没有想到,德拉科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冲破禁锢。

  德拉科赶到的时候哈利已经被伏地魔击倒在地,安宁绵软的躺在地上,仿佛已经死了,德拉科看着哈利,双目通红。

  太像了,这和前世哈利死的时候太像了!他躺在那里像是睡着了,可怎么唤都唤不醒,他一遍又一遍呢喃的我爱你,最终只能飘散在风里,被带到各个地方却到不了最应该听的那个人耳朵里。

  即使知道现在的哈利还不会死,德拉科也有些魔怔,今生变数太多,胸口的不安要他快要难受的炸掉!德拉科,为什么不能早一点想起来呢?至少再给哈利的那声“我爱你”给予回应,至少,回抱一下他……

  “德拉科,你来的正好,帮我看一下,我亲爱的救世主死透了没。”伏地魔好整以暇的抱胸站在不远处,杀死仇敌的感觉要他很是愉悦。

  德拉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哈利

  不要死,哈利,他默默祈祷着,哈利如果现在死了他会疯掉。

  他一点点凑过去,感受到了熟悉的温热的吐息,心下的大石头落了地,他偷偷藏起哈利的魔杖,抬头,对伏地魔说:“死透了。”

  声线冰冷,那是对着伏地魔的,不是对着哈利

  他想,自己一定要,杀死伏地魔!

  伏地魔不会怀疑一个中了夺魂咒的食死徒所说的话,他心情愉快的要哭到不能自抑的大个子海格抱着哈利走向霍格沃滋。

  德拉科沉默的走在海格身边,哈利绵软的手臂甚至不能安分的放到身上,他要等哈利醒来,与他一同杀死伏地魔!

  伏地魔洋洋自得地来到众人面前,高声宣布:“哈利·波特,你们的救世主死了!”他的大笑声响彻云霄,他即将成为世界的独裁者,他将永生不灭!

  “你们呢,你们想加入我还是去死?”

  众人都没有吭声,只是默默流着泪,为为他们死去的救世主,为了自己以后多舛的命运,良久,纳威一瘸一拐的走出来。

  良久,纳威一瘸一拐的站出来,对面的食死徒都调笑着这个看起来傻里傻气的大男孩,伏地魔笑着问他:“你是哪位?年轻人?”

  纳威大声道:“纳威·隆巴顿!”

  又传来一阵调笑,可纳威严肃的表情还是没有变,他要号召大家致死也要战斗!

  “好,纳威,我保证队伍里会有你的一席之地。”

  “我有话要说。”

  “好,纳威,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听的很入迷的。”

  “哈利是死是活没有那么重要,每天都有人死去,但他还是在我们心里。”纳威的脊梁微微弯曲,但却挺直了灵魂,“弗雷德、雷姆斯、唐克斯……”

  他的一番话唤醒了哈利沉睡的灵魂,冰冷的手指被轻轻一握,意识回笼,他听见德拉科令人安稳的声音,“起来战斗吧,救世主。”

  在所有人都没有察觉到的地方,两人的手紧紧相握,德拉科拽起哈利,两人一同,在伏地魔反应过来后猛烈的攻势下躲到了身旁的回廊里,他们手牵着手,无惧战火,满含勇气,这一次他们要一起让圣光重现,让黑暗回到它本该待得阴沟里!

  大战一触即发,无数食死徒蜂拥而至,霍格沃滋摇摇欲坠的防护屏障顷刻间坍塌,四处都是混战,而哈利和德拉科则正面面对伏地魔。

  德拉科握紧哈利的手,相视之下,德拉科将藏在手中的魔杖扔给哈利,这一世哈利的魔杖没有断,而伏地魔手中魔杖的主人就是哈利,他的黑魔法再强,也比不过一个叛变的魔杖。

  三人展开激战,这一战从天黑打到天亮,乌云蔽日,雷声轰隆,而伏地魔终于在第一个惊雷炸响的时候,灰飞烟灭!

  德拉科紧紧握住哈利的手,连续的作战让两个人气都喘不匀,但他们还是在大雨冲刷这晦暗的天空之前用力吻上了对方!

  终于,一切都结束了。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彩蛋是本文番外,写了哈利第一次以德拉科伴侣的身份正式见卢修斯和纳西莎的片段,🍬解锁,感兴趣可看~❤️


评论(43)

热度(4389)

  1.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