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制造机

【方花】李楼主孕期纪事(上)

 ✨ 假如碧茶是一种情毒且能让人怀孕 

 ✨ 私设两人在此之前已经做过无数次且已互通心意,两人决裂之后花花发现自己怀孕,但没有告诉小宝

 ✨ 时间线在方多病将李莲花关在柴房之后

 ✨ 搞点病弱花花产子


  


  初秋,风虽带着些夏日的余温却仍是冷的,一缕一缕顺着密封并不好的窗间灌到人身上,李莲花搓了搓腕子,一股寒意正从里而外悄无声息的霸占着他身上仅存的一点温暖。


  他明白,自己是碧茶毒发了。


  碧茶之毒十分诡谲,千变万化,前十年他只以为它会伤及他的五脏六腑进而深入骨髓,破坏脑髓致使他疯癫,可遇见方小宝初尝情/事之后他却发现,碧茶之毒的毒性远不止于此。


  它会让人耽溺在任何美妙至极的事物之中,情yu便是其中之一。离开方小宝这几日每隔三天他便会发作一次,初时只是寒毒发作,与往日没什么不同,可几个时辰之后,他便会陷入无穷无尽的欲/望里,无法自拔,而后循环往复,直至结束。先冰后火,让人在冰火两重天的折磨下不得往生,可谓阴毒至极。


  更糟糕的是,他这几日晨起无力,食量渐小,每日必要吐上几回,糟糕的脉象却时而滑如走珠,他久病成医,自是知道自己这是有孕了。究其原因,他想自己先前用无了大师的方法伴以扬州慢压制碧茶之毒,容貌声线巨变,自己的身体恐怕也发生了不可知的变化。


  只是这个孩子来的太不是时候,先前内力动用太多,他似乎已经没有命将他带到这世上了。


  “唔……好冷……”


  体内寒毒逐渐猖狂起来,李莲花痛呼一声倒在床上,柴房的床不过是干草上铺了一层冷席,连个像样的棉被都没有,冻得他浑身发颤。


  “好冷……小宝……方小宝……”


  李莲花无意识的呻吟着,他的五脏六腑都被这毒冻得绞痛至极,仿佛全身的筋脉骨骼都在被钝刀一寸一寸的断掉,粗暴的重接而后再次狠狠断掉重接,循环往复,不见尽头。


  他一手护着小腹,所有的内力都用来源源不断的输送到那里,建成一个坚固的屏障护着不可能被他带到世上的孩子,事到如今他痛成浆糊的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这是方小宝的孩子,他一定要护好。

  

  ……


  “李莲花,莲花,你怎么了?”


  不知过了多久,意识迷蒙间,他好像真的看到了方多病。那个白日里对他声色俱厉的人此刻在他身旁为他输送扬州慢的内力,满目心疼。


  “方小宝……”李莲花舒服了些许,不自主的钻到方多病怀里,明显感觉到后者的身子僵了一僵。


  他骗他至斯,方多病此时心里对他还是有怨气的吧……


  李莲花心尖一拧,试探性的用额头抵着他的肩,解释,“我只是……很冷……”


  他抖得厉害,方多病早就已经把他紧紧抱在怀里,连声道:“我知道我知道,你先别说话,我用扬州慢压制一下你的毒性。”


  李莲花默了声,即使有扬州慢护着,他还是很难受,眼前逐渐迷蒙一片,他的眼睛已经渐渐开始看不清东西了,方多病在与他说着什么,他也听不清,但他只知道方多病身上很热很暖,他很想和他多亲近一些。


  “李莲花?李莲花?”


  不知过了多久,怀里的人逐渐不再发抖,方多病刚要把他放下却发现袖澜被他拽的死紧,他叠声唤着他,见人不应,神色一凛,抬手试向他的额头却发现人又渐渐烫起来了。


  没过多久,李莲花开始挣扎起来,他不由自主的撕扯着衣衫,方多病怕他伤了自己想拥住人却发现根本拥不住。


  李莲花到底中的什么毒?短时间内叫人陷入冰火两重天之境痛苦难耐,这般阴狠毒辣,到底是谁给他下的?竟如此恨他。


  “热……好热……”


  虽这般说着,李莲花也只是扯了被褥,人还是紧紧抱着方多病不放,他情yu已起,无意识的蹭着对方的脖颈,轻呻着,像个不得要领的小猫,即使是陷入再怎么难受的境地,他也说不住叫人上他这样的话来。


  “莲花?”方多病试探着去捏他的后颈,与往常做那事时一样轻啄着他的唇瓣,李莲花果然紧跟着蹭上来,宛若溺水中抓住了浮木一般急切。若是往常他绝对不会这么主动,方多病心下了然,是这毒的原因,可他是断然不愿意在此时占李莲花便宜的。


  “李莲花,我今晚不会碰你。我们的事,等你清醒了,想好了再说。”


  方多病想把人扯开,李莲花却紧紧扒拉着他,“方小宝,你这时候做什么柳下惠?”李莲花声线很虚,他把下巴放在他肩上,烫而炙热的呼吸就荡在方多病颈侧,酥酥麻麻的,带着惑人的气息。他漂亮的眼尾已经被体内的热气熏蒸的通红,因着这一番动作前襟散开,暴露出胸口大片瘦弱细腻的肌肤,细瘦的指节紧紧扣着方多病的衣服,他似乎已经忍到极致了,喉中不自觉的发出痛苦的轻哼,“唔……你到底行不行?”


  “行不行?我这般忍着是为了谁?”方多病呼吸一窒,若是从前,李莲花此番模样他必定化身饿狼将他吞吃个一干二净,可此时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小宝,帮帮我……”李莲花开始扯他的衣衫,他眼里已经激出泪来,水波滢滢的,宛若秋水,“我今夜……没你不行……”


  没我不行?方多病心尖一动,有些动容,李莲花的动作肉眼可见的急切起来,他不再阻止他,将人揽在怀里细细的吻。


  “只此一次啊李莲花,明日关于你身上的毒,还有一切欺瞒我的事情,你必须要和我解释清楚。”


  李莲花胡乱点着头,他没什么力气,方多病动作起来,他也只是埋在人怀里轻颤着,直到对方沉入他体/内才控制不住的呻出声来。


  ……


  不知是第几次李莲花的意识才彻底恢复,小腹处酸酸胀胀的,他无力的虚虚护住,方多病还在继续,李莲花实在怕孩子出什么事,渐渐推拒起来,“方小宝,够了……”


  方多病察觉到他的动作却并不打算放过他,“怎么?你还真拿我当暖床的?用完就扔?”他心里积着一股气,先前两人明明互通心意什么都做了,李相夷却还是一直骗着他,什么都不告诉他,想要了就勾引他,不想要就将他踹在一边,不是把他当暖床的还能当什么?


  这般想着,方多病愈发生气,他将人翻过来,掣肘住李莲花乱动的手,后者还挣扎着要跑,方多病将他拉到近前,勾住人的腰,狠狠推进去,“唔……疼……”李莲花挣扎的更厉害了,眼角噙上泪,一滴一滴往下砸着,方多病从没对他这般粗暴过,他颤巍巍的支着自己,眼前的一切还是模模糊糊的,只是那处的刺激却尤其清晰的荡在脑海里。


  小腹渐渐痛起来,可无论他怎么逃怎么挣扎方多病都紧紧箍着他,“方小宝,方多病你放开我!你疯了?”


  他实在是颤的厉害,饶是方多病也察觉出了不对劲,一想到他刚刚毒发完受不得自己这般折腾便停了下来。


  他刚刚撤身,李莲花嘤咛一声,立时捂着小腹蜷缩在一边,完全没了刚刚缠着方多病不放的架势。


  “李莲花,你怎么样?可是肚子疼?你别骗我?听到没有?”虽然嘴硬,方多病还是小心翼翼的扶起他,将人揽在怀里细细的查。


  李莲花摇摇头,他的腿还有些麻,腿弯被攥的青紫,更不要提那要处了,整个人狼狈不堪,稍稍喘息便喷出一口血来,抖得宛若风中残叶。


  方多病见他这样脸色一下子就白了,心里哪里还有气在?


  李莲花又开始发起抖来,柴房没有地暖,他连忙把人用层层棉被裹住打横抱起奔向自己的房间,下人才刚刚烧上地暖,屋里还是有些冷。李莲花在他怀里又吐了几回血,人是半点意识都没了,只断断续续喊着“方小宝”,方多病声声应着,可给他净身的时候李莲花挣扎的尤其厉害,那处带出来些血,源源不断的,幸而很快便止住了,方多病不做他想,陪着他生生熬了一晚,天蒙蒙亮时才睡过去。


  次日午时李莲花才醒,他人是紧紧埋在方多病怀里的,腰也被人牢牢搂着,方多病怀里很暖,这让李莲花想到此前在莲花楼的日子,心下熨帖,唇边荡起一丝笑意来。


  可他微微一动,身上的酸痛立时从四肢百骸涌上来,方多病昨夜是发了狠,不似以前一般温柔,李莲花后怕的摸摸小腹,也不知道有没有伤到小家伙。


  可现在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当务之急还是得先放出牛头,找马面要罗摩天冰。想到这里,李莲花轻轻从方多病怀里挣扎出来,刚要点他睡穴却还是慢了一步。


  “醒了?”察觉到他醒来,方多病重又将他揽到怀里,拍着他的肩道,“待你状况好些我们就去找关河梦,小远城的事情我已经通知百川院来处理了,你不用担心。”


  “找关河梦?做什么?”李莲花有些心虚的缩了缩,也不知方多病有没有察觉到他刚刚那番动作。


  “给你治病。”


  “我能有什么病?”李莲花从他怀里挣脱出来,“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么?你当扬州慢是摆设么?”


  “那你昨夜怎么不用?”方多病反问他,人也激动起来,“李莲花你能不能不要骗我了?当务之急是你身上的毒,有什么事先治好你再说。”


  李莲花无奈地揉揉眉心,“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么?当务之急是找到罗摩天冰,我的事以后再说。”


  “你真是……”方多病一窒,复又把人搂在怀里,“我才不会听你说这有的没的,你知不知道昨夜……你那样,我吓坏了?”


  “小宝,这么关心我,那你是原谅我了?”李莲花戏谑起来,试探着问他。


  “你这人,鬼话连篇,问你什么只知道骗我,要我如何原谅?”方多病面色一臭,说着说着放开他,“我去找人备车,你就乖乖在这里等我,我们今天就去找关河梦。要求我原谅就先治好自己,留命求我才行。”


  方多病说完火急火燎的跑了,门外却给装了重重机关,想必是怕他跑了。


  李莲花撑着酸痛的身子坐起来,四处查探着,他今天必须要去做自己该做的事。


  ……


  方多病回来的时候人果然跑了,可却不是李莲花破了他的阵,而是他娘何晓惠给放跑的。


  “娘!你知不知道他现在的身体根本不能离开这儿?”方多病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昨夜李莲花在他怀里吐了那么多的血,他现在心还是提着的。


  “人是我放的,但李先生要走,肯定有他的道理。”何晓惠头疼的看着站都站不住的儿子,“他告诉我,你想要知道的事情明天一定会有答案的。你先别急。”


  眼见事情已经无力回天,方多病只得等着,次日一早收到消息,便立马飞奔向李莲花给他指的寺庙,没成想落入了牛头马面的陷阱。性命攸关之时,李莲花还是现身救了他。


  从牛头马面那里,他知道了李莲花身上碧茶之毒的狠辣。


  碧茶之毒,天下至毒,无解。李莲花受它之苦十年,功力尽废,若非有扬州慢压着,若非他心里还存了要找单孤刀的执念,人怕是早已……所以这就是他一直瞒着他的原因,非是有意欺骗,只是身不由己。


  “死莲花……你怎么不告诉我?”方多病声线顿顿的,话音一落,他忍不住低头扶额,豆大的泪珠砸落下来,虽然用手遮着却还是看得清楚。他以前只当李莲花是个大骗子,他以为自己与他推心置腹,李莲花却事事隐瞒,是故意不与他交心,没成想,他的事事隐瞒都是因为怕他担心。


  “我没事,我可是李相夷,区区碧茶之毒,奈何不了我。再哭,我可要笑你了。”李莲花给他擦去泪,他身上早已毒素蔓延,却仍是强撑着,人如往常那般柔柔笑着,他刚刚妄自动用内力,体内碧茶之毒已经开始发作了。


  “我带你走,我带你去找关河梦,他一定有办法的。”


  方多病随意擦了泪,说着就要拽着他走,李莲花却轻扯了他一下。


  “别急,方小宝,我还有一件事没告诉你。”李莲花刚想要把孩子的事情告诉他,可上腹突然气血翻涌,吐出一口血来,他是再也支撑不住,晕了过去。


  ……


  



  

TBC  


🎈彩蛋是小宝知道花花怀孕后的反应,🍬解锁,感兴趣可看

(注:彩蛋的内容下篇不会细提了哦,下篇直接搞去云隐山保胎产子)

评论(68)

热度(4156)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